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新荣誉新征程 福田康明斯工厂荣获2021年汽车发动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称号

  近日,在国家工信部2021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中,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汽车发动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
福田康明斯 工厂 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采用现代化数字工厂运营方式,在产品质量优化、在线运行监测与故障诊断、市场快速分析预测、离散型工艺数字化设计、供应链可视化、污染源管理与环境监测、生产计划优化、产线柔性配置8大典型场景中均呈现高度智能化的科技优势,得到了相关审核部门的一致认可,为深化智能制造推广应用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福田康明斯 工厂 发动机

  此前,福田康明斯智能工厂,凭借在数字化供应链/制造的全方位应用,从全球上千家工厂中脱颖而出,入选全球制造业“灯塔工厂”。近年来福田康明斯工厂还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绿色工厂”、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评定证书等一系列荣誉。每一个荣誉的背后,都是实力的积淀,是智能制造领域的突破。

福田康明斯 工厂 发动机

  作为“数字化制造”和“全球化 4.0”的示范者,“灯塔工厂”拥有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所有必备特征,改进了传统企业的生产系统,创新设计价值链,打造了具有颠覆潜力的新型商业模式,催生了新的经济价值......福田康明斯正是具备了这些实力,能够从全球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

福田康明斯 工厂 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灯塔工厂”以工业4.0标准打造,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智能化水平高、加工精度高、环保等级高的特点,制造技术和环保标准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年产能可达52万台。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工厂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