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康燃气动力 选TA,真靠谱!

  “现在不少地区和工厂,都要求运输车辆是国六车型或者新能源车。想要多赚钱,还是要跟政策走,一步到位,赚钱要考虑长远,你说是不是?”石建光师傅说到。

  石建光,河南安阳林州人,丰富的煤炭资源,滋养着当地不少人从事有关煤炭行业的工作,石建光便是其中一位。他主要的运输路线是从河南安阳林州到山西,往返800多公里,属于中短途运输,距离虽然不长,但途径平原、山地、丘陵等地貌,对车辆与发动机要求较高。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同时,石建光说到:“虽然目前行业低迷,运价低,但很庆幸遇见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性能可靠,效率提升上去了,收益自然也就高了。并且,现在这辆车匹配的是东康Z15N燃气发动机,不用担心被淘汰的事情,发动机养护也特别方便,用起来别提多靠谱了!”

  发动机作为车辆的核心部件,日常养护绝不含糊,康康为各位卡友整理了一些冬季东风康明斯燃气动力的燃气系统与润滑系统养护知识,赶快收藏起来吧!

  燃气系统

  根据不同燃气系统,进行不同形式的养护。

  ·压缩天然气:储气罐中的气体压力随环境温度下降而降低;

  ·液化天然气:发动机的水温过低,蒸发器的性能也会受到影响;

  ·避免低水温下频繁起动和移动车辆。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润滑系统

  ·根据气温情况选择合适粘度的机油

  ·拆下油底壳深端放油螺塞,换上机油加热器(密封垫 3902425,加热器3906389),拧紧力矩55Nm。通过线束插头(3905114)连接220V电源,对机油进行加热。

  ·不能用火烤油底壳,可以使用蒸汽加热油底壳。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用车养护不含糊,安全长伴高效行,东风康明斯燃气动力持续提升运营价值,为卡友创造美好生活助力。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Z15N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