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实锤“高效”标签,福康A13用实力拿下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动力大奖

“高效、节油、品质好”是诸多用户一直以来对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评价。作为创造更高TCO运营价值的好帮手,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福田康明斯在各个细分领域已赢得了终端用户的一致肯定与信赖。

聚焦“场景定制 降本增效”一直是当前运输行业不断追求优化的目标。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在南京召开,活动旨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评选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其中,福田康明斯A13发动机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超高的人气推荐,摘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

福田康明斯A13发动机摘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

2021年,福田康明斯焕新而来。专为欧曼打造的福康A系列发动机,是福田康明斯全新一代国六产品,专门为欧曼(AUMAN)研发,完成了与欧曼的国六一体化认证。余下的四个A分别是Advance(先进)、Automation (自动化)、Accompany(陪伴)、Affection(认可)。

基于中国客户需求,福康重点研究不同应用、不同场景工况,打造更高效的产品。在全球,康明斯应用500万欧VI用户大数据,有超过15年的DPF和SCR使用经验;在中国,福康累计完成23000小时,1600万公里国六一体化工况验证,致力于打造国六时代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助推客户实现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福田康明斯A13发动机摘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

而高效的产品,自然会收到来自终端的信赖。从洛阳到拉萨全程3000多公里,以前闫杏涛过去要7天时间,现在用了福康发动机,仅仅5天半就可以到达目的地。新车已经跑了六万公里,没有一次掉过链子,而且每天高效出勤,既获得了货主的认可,又带领闫杏涛一家奔向小康。“多亏了这款给力的福康发动机,我现在充满干劲儿。”

从格尔木到拉萨这1300公里的路要经过唐古拉山、安多、那曲等地形险峻的高海拔山路,这对于发动机无疑是一场考验。然而,福康发动机在闫杏涛口中却是“大力王”,“过这种山路福康发动机完全没有高反,爆发力很足,提速快,超车一脚油门就过去了,一起跑车的朋友都羡慕我这款大力王。”

福田康明斯A13发动机摘得“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

95后小伙宋凯也是福康的忠实粉。他从小就喜欢开车,如今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卡车司机。他攒够了钱,毫不犹豫购入了一款匹配福康A13的欧曼EST。每天奔忙在河南到新疆的专线,全程4000多公里,满载一车拖拉机,在宋凯眼里这对于他的车来说是小菜一碟。“福康发动机给足了我力量,起步稳,提速快,油门一踩马上就能感受到爆发力,我们这条路线上连续的长达几十公里的弯道、上下坡都很多,560马力的福康A13发动机动力足,弯道超车一流,爬坡一冲而上,在任何路况都能应付自如。”同样的路段,宋凯还曾目睹爬坡没劲儿的车后溜导致的车祸,这让他更加信赖福康动力。

进入国六时代,基于拥有全球500万欧六用户的大数据,康明斯在此基础上研发的国六产品得到了最完美的优化,而福康A系列动力也完成了103个工况和253个场景的定制化匹配标定。

福康A系列动力

聚焦与产品硬件方面,福康A系列动力配有ETV智能排气节流阀,iBrake3.0发动机缸内制动等产品,引入的高效涡轮增压器更是实现了30%以上进气效率的提升,使得发动机燃烧更充分,也更省油;此外,福康A系列动力在轻量化方面上的升级显著。产品拥有同排量行业最大动力与扭矩,油耗同比竞品低5%~10%。油品适应性行业领先,不挑油,不限扭。B10寿命达180万公里。除了硬件,福康A系列动力在软件技术层面上的升级同样明显,采用新一代智能代热管理系统、智能识别油品、协同控制、PCC预见性驾驶等应用升级更是为高效物流运输提供了智能化的保障。

据了解,福康A系列动力,在软件、硬件和产品性能上进行全面升级,可满足未来3至5年,甚至更长时间市场及用户的产品需求,进一步巩固高效动力链的差异化优势,助推重卡行业实现低碳、绿色发展。

福康A系列动力

集高时效、高可靠、低油耗等性能于一身,福田康明斯A13所具备的品质优势,印证了自身高效重型动力的标签。而此次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也可谓实至名归,毕竟对于用户来说,高效就等于高收益,如此优秀的产品一定值得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