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创新引领动力升级 福康F2.5荣获发现信赖“新锐动力鼎新奖”

创新能力是国家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更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第一步,革故鼎新,时时创新,才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

2022年1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生产和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针对“大顿小标”等行业乱象重拳出击,蓝牌新规终于“靴子落地”,谁能创新产品,把握“合规”先机,谁就可以引领行业发展。

福康F2.5荣获发现信赖“新锐动力鼎新奖”

作为致力于发现行业创新能力,挖掘用户信赖的创新产品,促进行业发展的发现信赖活动,通过一年时间的走访调查评选,再次来到了鼎新奖颁奖时刻。

福康F2.5荣获发现信赖“新锐动力鼎新奖”

2022年2月22日,在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发现信赖组委会对那些勇于创新,引流行业向上发展的鼎新者进行了褒奖和奖项颁发,其中福康F2.5以其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荣获2022年度发现信赖“新锐动力鼎新奖”。

福康F2.5发动机

为何把这一殊荣颁发给福康F2.5发动机?原因很多,自2021年9月6日上市以来,为轻卡运输高效出勤定制开发的福田康明斯F2.5国六动力,作为轻型动力领军品牌,市场上曾流传着“无福康、不轻卡”的传说,转战2.5L市场,虽然赛道转换,但高效可靠不变,福田康明斯再次展现了自身的强悍鼎新实力。

鼎新首先基于扎实的技术底蕴,对福田康明斯来说,产品可靠性是其传统优势,福康F2.5发动机由福田康明斯国六F平台打造, F平台经历了无数次行业动力升级,创造了产品运行18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超过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客户比比皆是。推出以来,其产品总运营里程已超过20亿公里,累计销量超过160万台,在市场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

经典传承 智慧创领 福田康明斯F2.5发动机发布

鼎新还在于适应市场,蓝牌新规限制发动机排量后,很多卡车人担心运输效率是否受到影响,对此福康F2.5展现了更强的创新实力,福康F2.5通过对增压器、凸轮轴及动力缸等硬件升级优化,发动机低速扭矩提升了10%,实现了更宽的低速大扭矩区间,定制化、场景化开发模式更确保了发动机能适应各种复杂艰难工况,继续成为高效物流市场首选。

福康F2.5发动机

通过革故鼎新,福康F2.5发动机功率实现了96~130kW全覆盖,最大扭矩达到了460N.m,这几乎达到了市场上2.5L动力的最高水平。尤其是经过针对运营工况的专业性调教,福康F2.5发动机特别适合路况复杂、频繁起停的城市路况,具有起步快、加速快的优势。

不管是升级国六,还是推出2.5L发动机,每一次政策变化,福田康明斯都没有将其视为简单的产品重心转换,而是在变化中思考为用户带来全面的价值提升。这种用户价值导向再次在福康F2.5发动机的研发创新过程中得以体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福康F2.5发动机

随着物流业的转型升级,卡车人对装备制造业的需求也在提高,在卡车领域的革故鼎新,最重要的体现在发动机领域,作为卡车的心脏,一款拥有持续创新能力,并能在行业需要时,创新推出最合适的成品,为卡车人创造价值,才能作为“革故鼎新”的代表。其中福康F2.5就是杰出代表。

福康F2.5此次荣获发现信赖“新锐动力鼎新奖”,既是对福康F2.5持续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其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和推动行业发展的褒奖,作为国六蓝牌轻卡首选动力,福康F2.5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