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体化实力真的强!华菱换电自卸车获得“发现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大奖”

  随着”双碳时代”到来, 新能源重卡已成行业发展趋势,城市渣土运输、矿山重载运输、港口及厂区等细分运输场景的需求走向井喷发展。那么,新能源电动重卡细分场景哪家强?在大批量购买热潮中,哪个品牌最受信赖?哪个产品更受欢迎?

华菱换电自卸车获“发现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大奖”

已连续举办六届的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21年1月再次启动以来,深入电动自卸重卡的应用场景,在与企业负责人、机务负责人和司机等各层面用户交流中发现,汉马科技集团的华菱换电自卸车在所有走访中口碑最好,销量最高,用户最满意。

华菱换电自卸车最终凭借一流的性能、领先的用户购车方案、极佳的运营成本、爆棚的用户口碑等综合优势,一举拿下“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大奖。

华菱换电自卸车获“发现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大奖”

超前布局 信赖来源于卓越的产品力

成功不是一时的幸运,而是厚积而薄发。汉马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的成功,来自于超前的战略布局、扎实的产品品质、科技驱动的创新突破。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领域的重卡企业之一,汉马科技早在2013年就开始布局新能源业务,着手新能源重卡的技术储备;2018年华菱电动重卡开始投入试运营,2019年初开始陆续批量交付全国各地用户。在其他商用车企业甚至还没重视新能源重卡这片蓝海时,汉马科技已完成了技术积累、研发制造、市场运营的3级跨越式发展。

华菱换电自卸车获“发现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大奖”

华菱换电自卸车相继在河南、河北、陕西等地投入运营,凭借着绿色、安全、高效、经济、可靠等突出优势赢得了客户的青睐与信任,成为用户赚钱创富的价值首选。

华菱换电自卸车

对于用户来说,电动重卡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长是最受关注的,汉马科技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华菱换电自卸车采用国内最先进三电技术,搭载了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组额定存储能量282kWh,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匹配自研9挡AMT变速器,最大爬坡度30%,标载综合工况续驶里程约150公里,技术底蕴支撑起卓越的性能。

华菱换电自卸车

针对用户关心的购车成本高的问题,汉马科技在行业内不仅首创“换电模式”重卡,还采用了车、电、站一体化的的运营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实际运营情况,通过购买、租赁电池的方式运营,不必担心日后电池残值的问题,因此华菱换电自卸车拥有其它车型所难以比拟的成本优势,更加受到卡车人青睐。

用户为先 品质服务铸口碑

“华菱换电自卸车动力足、驾驶舒适、换电很方便,运营成本只有燃油车的三分之一,服务方面更是没得说,总体来说就是非常省心省钱。” 华西特种钢铁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崔浩亮说道。

华西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在用的58辆自卸运输车中,华菱换电自卸车占到了大部分。除了一流的产品力,优异的售后服务支持也是华西特种钢铁有限公司坚定选择的主要原因。“从2021年7月起陆续购入华菱自卸车,主要做钢铁厂倒短物流运输,使用到现在出勤率可以说是100%,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服务都是以最快的速度响应解决,充分保障了车辆的出勤率。”

 

华菱换电自卸车

目前,华菱新能源汽车形成了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三大平台,产品覆盖牵引车、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载货车和矿山自卸车,满足物流运输、工程基建和矿山运输等多个领域,质量稳定、可靠性高,深受市场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环保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此次华菱换电自卸车一举斩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大奖,不仅彰显了华菱产品研发、创新实力,也是对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奖励,更是用户深度信赖的结晶。未来,在吉利商用车的赋能下,汉马科技将进一步向“绿色智能商用车的引领者”转型,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落地。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