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走近卡车女神 | 从卡嫂到老板娘 武丽伟的逆袭之路

货运路上,滚滚车轮扬起的每一粒灰尘都饱含故事,卡车女神们一路谱写出最美丽隽永的篇章。有了卡嫂们风雨兼程的陪伴,身为丈夫、男友的司机们,心里多了一份温暖和踏实。与司机卡嫂们一路同行的中国重汽,值此女神节到来之际,邀多位卡车女神展开深入对话,一起聊聊货运路上的苦与乐。武丽伟,曾经是千万跟车卡嫂中的一员,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今天已蜕变为物流公司的老板娘。面对得来不易的一切,武丽伟有着怎样的心路历程?

卡嫂武丽伟

“跑车太难了,很辛苦,每次回来的时候都看到丈夫很疲惫、很憔悴,真的不容易。”一开始跟车,武丽伟只是抱着“出去见见世面也好”的心态,然而不久后的一件事让她改变了想法。由于刚入行时,丈夫开的是一辆二手车,在一个寒冬的深夜,车坏在了路上,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这一遭,让她一叶知秋地看到货运路上的种种艰难险阻,无怨无悔地跟了一、两年车。当被问及跟车那些日子里的辛酸时,她只是轻描淡写地回答“一般就是做个饭什么的,没干多少”,然而事实上,她口中的“没干多少”,除了照顾丈夫的饮食起居,给丈夫提神解闷以外,在装卸货物或者丈夫睡觉时,武丽伟都要在一旁照看车辆,追讨账款这样的苦差事也落在了她的头上,她只希望丈夫能够专心开车。

卡嫂武丽伟

和很多卡嫂一样,她眼中只有丈夫的辛劳,却习惯性忽略自己的付出和委屈。努力适应路上的颠簸,默默消化丈夫发泄给她的情绪,不断学习成长,如何找到更好的货源,如何避免货物损坏带来的损失,想办法让丈夫吃好、休息好。豁达勤勉的武丽伟说:“只要我们有活干,我们就觉得很好。”幸好天道酬勤,夫妇二人的辛苦打拼终于得到了回报,慢慢的,从开着一辆二手车拉货,到经营起由十几辆车组成的车队,武丽伟实现了华丽转身,成为正规物流公司的老板娘,然而低调谦逊地她,却只说成是“稍微升升级”,卡嫂的初心一直没有改变。

卡嫂武丽伟

“公司的司机都想开重汽的汕德卡,感谢中国重汽能提供这么好的车型,让我们司机开着也舒服,不用那么辛苦。”成为老板娘后,看似舒适安逸了,也掌握了“经济大权”,但是她的担子并没有减轻,车队十几辆车的运营,十多名司机的生计也落到了她的肩上。此外,虽然不跟车了,但她仍是一名卡嫂,仍要为照顾家人而劳心劳力,她很想弥补跟车那几年对孩子的亏欠。“丈夫看着是老板,但是还是一样干司机的工作。”只要丈夫在路上,她的牵挂就不会停止。

  汕德卡让武丽伟夫妇放心

曾经的跟车经历,让她十分了解司机的辛苦和一路的不易,将心比心,她与丈夫尽可能地给司机更好的待遇。从去年开始,夫妇二人在一番对比后,开始购进中国重汽的车型,她表示“司机都想开中国重汽的汕德卡,看上去就高端,也舒适,我都进去看了觉得很好,感谢中国重汽能提供这么好的车型,让我们司机开着也舒服,不用那么辛苦。”武丽伟和丈夫的车队上,司机们可以在休息时候睡上踏实觉,车上还配有冰箱,出于善良和体贴,武丽伟希望用自己的光,照亮别人的路。

卡车女神节 每个你都很美

小家的日子越来越好,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多,每一单生意也都有了正规合同作为保障,司机们的未来也充满光明。武丽伟对眼前的一切十分知足,她的心愿只有丈夫健健康康,不要太辛苦,心下澄明,初心不改,仍是那个刚刚踏上跟车旅程的她。

卡嫂武丽伟

“每个你,都很美”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镜头里,她们的美丽光彩绽放。卡车女神的故事,未完待续……

来源:重汽汕德卡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重汽汕德卡 国六 女神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