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赵泽宁: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华菱换电自卸车值得信赖!

  在第七届中国卡车网发现信赖活动的颁奖典礼上,南京港新生圩码头运力公司运营总监赵泽宁作为颁奖嘉宾为华菱换电自卸车颁奖。

  对于华菱换电自卸车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大奖,赵泽宁表示毫不意外:“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用户的声音也最能反映一款产品的好坏,我们公司就是华菱换电自卸车最忠实的用户,如果没有华菱产品的获奖我会很意外。”

华菱换电自卸车

  出勤高,成本低 实际运营中的优秀品质

  南京港新生圩码头运力公司是长江中下游重要的大宗散货公司,主要从事港口类货物的散杂装卸,对于华菱换电自卸车的使用是从2020年开始。

  “我们公司当初选用华菱换电自卸车也是经过市场调查后才确定下来的,对市面上的很多产品都进行了考察,最终购买了这款华菱换电自卸车,这两年间,陆陆续续已经增加到了15辆。”

  卡车网记者在与赵泽宁先生的交谈中得知,当初南京港新生圩码头运力公司对于车辆的选择主要是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一是成本上的考虑,二是要可靠耐用,出勤率要达标。

华菱换电自卸车

  港口运输不同于普通的货物运输,运输量大,工作时间长,相应的使用成本也会直线上升,如何降低车辆的使用成本?如何提高车辆的出勤率?这是南京港新生圩码头运力公司要考虑的问题,而最终华菱换电自卸车完美的解决了这两个问题。

  赵泽宁先生讲道:“华菱换电自卸车相比于传统燃油车在成本上就为我们提供了很大帮助,在如今油价持续上涨的时候,华菱换电自卸车的收益也越来越突出,每年都能够为公司省下很大一笔开销,后期的保养方面也比传统燃油车更实惠。”

  出勤率方面,华菱换电自卸车也很不错,据南京港新生圩码头运力公司在实际运营中的统计估算,目前所拥有的15台华菱换电自卸车,每个月都能够达到20天以上不分昼夜的满出勤率,在公司拥有的多品牌车辆中一直是遥遥领先,名列前茅。

  不但如此,华菱换电自卸车的质量也十分可靠耐用,在南京港新生圩码头运力公司这种高出勤率,满运载量的运输条件下,很少出现大修的情况,品质有保障,对此,赵泽宁先生是赞不绝口。

  好品牌,好产品 乘“新”风,华菱赢用户口碑

  谈及公司对车辆的需求与未来发展,赵泽宁先生真诚讲道:“新能源方向是未来国家发展的大趋势,未来也会有更多的新能源产品相继面世,良莠不齐,但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最好试金石,我们用户的口碑无形中也会对产品好坏进行分类,而华菱换电自卸车在这方面无疑是最能够满足我们需求的产品。”

  随着国家碳达峰战略目标的落地实施,就像赵泽宁先生所讲的一样,未来,新能源换电重卡是商用车发展的一大趋势,这是种机遇更是种挑战。

华菱换电自卸车

  都说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汉马科技早在2013年就开始布局新能源业务,着手新能源重卡的技术储备;2018年华菱电动重卡开始投入试运营,2019年初开始陆续批量交付全国各地用户,到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型大奖,华菱换电重卡已经在用户中间积累下了良好的口碑,凭借强大的品牌力,优秀的产品力,让全国各地都有了像南京港新生圩码头运力公司这种华菱换电重卡忠实用户,可谓是以星火燎原之势,打开中国新能源换电重卡的市场。

  采访的最后,赵泽宁先生讲道:“其实我们物流人的需求很简单,谁能够更好的贴合国家政策,谁的产品可以源源不断的给我们带来利润,谁就是我们信赖的品牌,在这方面汉马科技无疑做的更好。未来,我们还会继续扩大华菱换电自卸车的保有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孟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