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选择奔驰卡车 是被动更是主动

伴随着中国的高速发展,几乎所有重大基建项目都能看到奔驰卡车忙碌的身影。百里银河落油田,灯火翻澜如潮走,在中国各地,也都能找到奔驰卡车作业的身影。山东烟台杰瑞股份有限公司底盘采购经理王杰所说:“选择奔驰卡车,是我们被动的选择,更是我们主动的选择。”

山东烟台杰瑞股份有限公司底盘采购经理王杰

被动选择 诠释“领导者”的地位

谈起与奔驰卡车的合作,王经理表示,山东烟台杰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与奔驰卡车的合作也已经走过十几个年头。经过多年的携手共进,杰瑞与奔驰卡车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也在不断的拓展。

杰瑞公司的运营板块很多,与奔驰卡车的合作主要在油田领域。“想要加深与客户的合作,就需要了解客户的产品。在油田市场,我们很多应用领域都会选择进口卡车,而在进口卡车中又以选择奔驰卡车居多。我们需要做一个延续,所以对奔驰卡车的信赖毋庸置疑。”王经理说到。

奔驰卡车

不仅如此,对于卡车的选择,客户都有着固有印象,对于卡车的品牌有着严格的选择。而奔驰卡车以实力背书,应用广泛;而且,在每一个应用领域,奔驰卡车都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托付的合作伙伴,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将其贯穿业务的每一个环节,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奔驰卡车,不负众托,从前是,现在是,往后都如是。作为底盘领域的领导者,奔驰卡车的产品优势在非铺装路面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以不变品质,专业应对百变需求。所谓“被动”,不过是奔驰卡车品牌影响力使然,这也是杰瑞选择奔驰卡车的原因之一。

主动选择 阐释“全能底盘”的魅力

王经理对卡车网记者讲道:“目前,公司所拥有的奔驰卡车车型在压裂、固井、连管、混沙、混配、仪表、液氮等多方面均有应用。奔驰卡车车辆坚固耐用,安全性高,从车辆的专业性角度来说,很适合油田装备行业。”

王经理对奔驰卡车十分信赖

众所周知,油田开采作业的难度超乎常人想象,油田作业车不仅要面对极端的道路条件,更要适应复杂多变的作业环境。王经理说道:“油田环境非常恶劣,很多时候都没有路,碰上雨天、雪天时,作业更难,这就要求输出设备品质可靠,而奔驰卡车就是最好的选择。”

一直以来,稳定性高、经济性好、故障率低、可靠性高都是奔驰卡车的代名词,与其他车辆相比,在性能上存在着明显优势,能够适应各种严苛的工作环境。奔驰卡车一直以来驱动技术的不断演进与革新,为客户提供覆盖全面使用场景的高能效车辆,也凭借底盘坚固可靠的产品特质,在各个领域能勇挑重担,成功完成各种使命,精彩阐释“全能底盘”的魅力。

“我们对于车辆的出勤率要求极高,在严苛的工况下工作,除了车本身的品质可靠以外,还需要完善的售后保障,而奔驰卡车在售后服务保障方面更加专业。”王经理说到。

奔驰卡车

奔驰卡车在中国有近40家服务网点,以遍布全国的密度在最快的时间内响应用户。拥有位于天津的奔驰卡车专属零配件库,能够把客户需求的零配件及时送达维修点。此外,近140辆服务车辆,呼叫中心一周7天、全天24小时随时待命,一切只以客户为中心。

奔驰卡车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凭借安全、可靠、经济的产品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面对这样一位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怎能不主动选择?”王经理说到。

奔驰卡车通过永不止步的创新,助力用户可持续性发展,而用户的选择便是对奔驰卡车最好的回馈。正如王经理所言,对于奔驰卡车的选择,既是被动的选择,更是主动的选择。被动是源于奔驰卡车领导者的地位,而主动则是源于奔驰卡车全能性的魅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