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汕耀人生》里看中国重汽汕德卡C9H如何成为中国高端重卡佼佼者?

  到底,什么才是好的产品?各行各业都对好产品有着不同的定义。

  国内的重卡市场,各大品牌百舸争流,中国重汽汕德卡作为国内高端重卡的领军者,率先立起“进口替代”的风帆,经过多年的开辟探索,已在国内成为高端重卡的代名词,累积了广泛的忠实客户和优质口碑。即便本已出色,仍要奋楫争先。为了贴合客户日益增多的运输需求,为客户提供至尊驾乘体验,中国重汽推出全新一代汕德卡C9H,向更高端全面升级。志之难也,不在胜人,在自胜。汕德卡不断自我超越的背后,是怎样的信念坚持和品质坚守?取材于真实故事的汕德卡C9H大电影《汕耀人生》,为我们揭示了汕德卡为何能够持续成为中国高端重卡领域的佼佼者。

全新一代汕德卡C9H全新一代汕德卡C9H

  在国内,真正可以比肩进口产品的高端重卡屈指可数,汕德卡作为进口替代的“完美产品”,是唯一实现4年200万公里无大修的重卡品牌,超高出勤率已成为产品基因。全新一代汕德卡C9H,以全新平台打造,严格执行德国质量管理体系,工艺、技术完全同步世界,采用全球先进的制造设备、制作工艺、顶级卡车配套体系,在发动机模块化设计、使用寿命、换油周期、产品通用性上,都实现了全面升级。与此同时,汕德卡C9H集合了全球最顶尖的供应体系,以最好的质量,最低的成本,确保零部件配备成为全球顶配,实现了150余项升级,突破国内高端重卡品质天花板。

全新一代汕德卡C9H

  汕德卡的进阶之路,在影片《夺时》让人们看到了研发人员对于坚守品质的不妥协。《夺时》以汕德卡C9H研发阶段为背景,C9H于研发阶段已实现各项性能的优化,在最后的测试环节,智能配置控制器程序刷写却遇到了难题。为保障生产线正常运行和产品品质,在主人公“贾工”的带领下,工程师团队咬定目标,一丝不苟,以精益求精的工匠态度,与时间展开角逐,最终成功攻克难题。影片折射出重汽人在失利与挫败中的百折不饶的精神和心无旁骛的专注。“贾工”对于完美的执著,感染了整个团队,映射出中国重汽以精品品质与国内同行者一同拓展世界高端重卡领域的行业佳话。

全新一代汕德卡C9H

  《两分贝》中所反映出的,则是汕德卡在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影片讲述了成长于货运家庭的女工程师钟晓琪,在担任汕德卡C9H驾驶室优化提升项目负责人后,以精心钻研的工匠态度、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以用户需求为着力点,实现新车驾驶室的全面升级。从驾驶员的需求出发,优化驾驶视野和内饰布局,打造高颜值驾驶室的同时,也以诸多人性化设计赋予了驾驶室更多“温度”,智能座舱、自动大灯、雨量监测自动雨刷、航空式仪表台、一键启动、独立空调、电动天窗等豪华轿车级配置,为客户带来舒适体验。然而,NVH 2分贝的差距,在钟晓琪看来是一道艰难却必须要越过的屏障。

全新一代汕德卡C9H

  起初驾驶舱内怠速54分贝的测试结果,已遥遥领先国内行业同级别标准,然而精益求精的执念和技术研发亟待突破的挑战,让她必须要将汕德卡C9H驾舱内怠速降至与高端进口产品同步的52dB。在团队的协同努力下,最后的2分贝的差距,也终于被成功消除。静谧的空间可为卡友营造完美的听音环境,在奔波旅途中即刻拥有舒心的休整环境。

全新一代汕德卡C9H

  中国重汽有着数千名的工程师,与影片中的钟晓琪和“贾工”一样,为了汕德卡产品系列的升级换代,敢于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勤勉务实,逐一攻克技术难关。

  中国重汽始终围绕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的战略理念,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完成技术研发和产品进阶的突破,“智”造出高性能、强运营、悦体验、高收益的高端重卡产品,赢得卡友的认可和行业的尊重。《汕耀人生》让我们看到了重汽人精益求精的匠人气质,让大众了解到产品研发背后比产品品质更可贵的闪耀人生。

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