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行业最轻加极致省油 宋总一口气购买6台大运V7

“我从事煤炭倒短运输相关业务已经21年了,运输范围相对固定,出车频率很高,平均每天都要往返5-6次,要说哪个品牌卡车最适合短途煤炭运输,我最有发言权。”来自山西省长治市的宋总,说起煤炭倒短运输头头是道。

1980年出生的宋总,今年42岁,2001年在他21岁的时候,即开始在他父亲的洗煤厂从事倒短运输,每天起早贪黑,多年来几乎没有中断,运输距离基本是30-50公里,基本在长治市范围内,时间一晃21年来,“开过这么多品牌卡车,我最信赖的是大运重卡,超级传动系统、结实的骨架,人性化的设计,终身质保……。”说起大运重卡的优势,宋总娓娓道来,并在2022年1月份,一口气购买了6台大运V7卡车。

大运重卡更懂你打造全行业最轻重卡

宋总之所以对卡车评说如数家珍,主要来自他21年来日夜驾驶卡车的丰富经验和卡车品牌之间各种数据的综合比对。

山西省是我国煤炭第一大省,长治市的煤炭储量又在山西省内占据前列,煤炭勘探面积3396.49平方千米,保有储量有133.93亿吨,即使在全国,也处于前列。

宋总的父辈和亲戚基本也都是从事煤炭相关的工作,他从学校出来后,就直接到他父亲的洗煤厂从事煤炭运输工作,他开过他们工厂里很多品牌卡车,煤炭运输对卡车的动力链性能,底盘承载性,驾驶室密封性,还有辅助安全系统要求较高。

虽然主流的卡车品牌他都开过,但是面对煤灰飞扬的工作环境,还有泥泞不平的道路,以及每天不间歇的不停运输,很多卡车都会发生这样那样的问题,直到他2009年购买了大运重卡后,卡车再没出现过让他头痛的大毛病,他也真正体会到运输的乐趣。

“主流的卡车品牌我都开过,但是山西省本土的卡车企业只有大运重卡一家,作为本土企业,他们更了解煤炭运输的需求,也做了很多其它卡车品牌没有的独特设计。”宋总举例道,比如在车辆后视镜上,大运重卡通常都是后视镜、广角镜、下视镜一应俱全,即便在冬季容易遇到沙尘、雾霾天气,也能保证良好的视线,LED日行灯、辅助转向灯在多变工况下也能提升行车安全。

从2009年购买大运重卡以来,再也没有购买过其它卡车品牌,至今已经13年了,宋总对大运重卡的信任更加坚定,此次大运V7一上市,以全行业最轻重卡推出,自重仅有7.26吨,而且采取了各种措施节油,“对煤炭运输来讲,这单趟就可以多装300KG,我每天跑5-6趟,相当于每天多装近2吨的煤炭,一年下来差不多是600吨,相对一年能省2万元。”宋总说,大运V7多拉多赚,所以他直接就购买了6台大运V7。

极致省油加贴心服务只认大运重卡

大运V7重卡在极致轻量化之外,还有极致的省油表现,也是吸引宋总果断下单的原因。“我都开了13年大运重卡了,大运的品质一点问题没有,开着非常舒服,这次又轻量化又省油,我当然一如既往的购买大运。”

宋总介绍,大运V7通过多重节油措施融合,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目前行业最节油竞品油耗再降低3%,打造运输路上的超级赚钱机器。大运V7风阻系数低,并且全新的热管理系统,还有动力链节油,V7研发新一代高效后处理,百公里油耗低1L,油价按最新8元/升计算,单这一项每年20万公里节省至少15000元。并与潍柴协同开发,匹配黄金动力链,进行全天候精细标定,使大部分常用工况时,发动机处于经济耗油区。

还有V7享受专属服务,更能体现“省”,让卡车维护成本更低。宋总说V7享受终身质保,配件充足,终身免工时维修,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部件终身免工时维修;停运补偿,维修超时限车辆补贴1000元/天等政策,真是太贴心了,能大大降低运营成本,让人安心跑运输。

大运重卡

开卡车多年的宋总,从前年开始开办洗煤厂,至今自己拥有的洗煤厂已经有三家了,大运重卡既让他安心,又给他带来实实在在的收入,在养家之外,生意也是越来越红火。

谈起他事业的成功,宋总说:“开卡车这么多年,我也很努力,更关键的是大运重卡给了我极大的支撑,让我安安心心挣更多的钱,我们下半年还计划采购卡车,当然还是毫不犹豫的购买大运重卡。”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发鑫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V7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