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客户的生意就是我们的命” 奥铃携手福康兑现品牌承诺

  在卡车圈儿,奥铃第一个旗帜鲜明地提出“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作为品牌主张,而“追求卓越 成就客户”也是福田康明斯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两个品牌不谋而合,经过双方的不懈探索终于找寻到了提升客户使用价值的不二法门。
福田康明斯 F2.5 F3.8 F2.5 发动机

  高效创富 共同升级

  近年来,运价持续走低,有车就能挣钱的年代一去不复返,市场上亟需产品力更强的运输工具,打造可靠高效的动力链品质是客户的最本质需求。

  此时,福田奥铃加福田康明斯,成为标配的王炸CP。福田康明斯在轻型动力市场拥有深厚技术积淀和良好口碑, “无福康,不轻卡”的美誉人尽皆知。福康与奥铃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优化匹配及服务支持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通过运输场景进行定制化开发,经过不同的调教策略,达成了1+1>2的效果,配装整车后,实现了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的全面升级。

福田康明斯 F2.5 F3.8 F2.5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F3.8发动机

  以冷链运输为例,用户对时效性要求严格,这就对车辆的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奥铃适时推出冷运明星车型——奥铃北极熊,其搭载福康2.8L和3.8L两款国六发动机,真正实现了运输效率更高,货损更少。强大的产品力让用户毫不犹豫选择了奥铃,北极熊车型在去年和前年连续两年位居柴油轻型冷藏车市占率前列。

福田康明斯 F2.5 F3.8 F2.5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F2.8发动机

  过去三年,奥铃产品销量翻了一番,累计获得了32万用户信赖。奥铃携手福康不断为用户创造更得心应手的创富工具,用户也用自己的选择诠释了对福田康明斯和奥铃的信任。

福田康明斯 F2.5 F3.8 F2.5 发动机

  勇于破局 一马当先

  国五切换国六之际,用户普遍对升级国六后的产品成熟度、使用成本、油品适应性等存有担心。

  福田康明斯联手奥铃根据不同行业特点、不同用户使用场景深度定制,做到了奥铃全新一代国六产品全面覆盖了城际、城乡、城市内部的多种物流个性化应用场景。

  福康国六动力无EGR设计带来了更强动力、更低油耗和更高可靠性,也满足了用户深切关注的核心诉求。

  在大吨小标事件将轻卡市场搅得风雨飘摇之际,奥铃最先选择拥抱合规,推出了主打“蓝牌无忧,黄牌合规”的系列产品,匹配福康F2.8的奥铃速运和匹配福康F4.5的奥铃大黄蜂也于此时诞生,为无数踟蹰中的卡友创造了一条新出路。

福田康明斯 F2.5 F3.8 F2.5 发动机

  2022年1月,蓝牌新规尘埃落定,奥铃多年来坚持的合规主义终于开花结果,迅速向市场投放了一批极具竞争力的2.5L动力产品。譬如搭载福康F2.5的金奥铃轻卡,整体性能指标可媲美3升机,同时传承了福康F系列可靠耐用,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基因。

  奥铃与福康的天作之和,提升了企业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不管行业形势如何云谲波诡,福田康明斯与奥铃始终站在为用户排忧解难的第一线。

  强强联合 打造服务金字招牌

  此前,奥铃曾推出“六大王炸服务”,救援服务3小时达、一次进站、国六排放终身免费检测、免费健康点检、维修不过夜、奥铃微笑服务37度,再加上疫情和洪灾期间不限品牌救援,可以说,奥铃的服务成功在用户中树立了鲜明的品牌名片。

  随着时代发展,福康动力维保能力的提升又让奥铃的服务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为其后服务市场品牌建设持续添砖加瓦。福康专家诊断系统(CDS)的应用,实现了故障快速维修能力,90%的故障通过大数据3步就能找到解决方案,快修快走,不耽误干活,充分保障了用户的运营效率。

福田康明斯 F2.5 F3.8 F2.5 发动机

  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换代,从产品端到服务端,福田康明斯和中国奥铃始终坚定携手,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承诺。

来源:福田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福田康明斯 F2 5 F3 8 F2 5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