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无锡市人大代表钱恒荣:担好责任,加速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

  备受无锡市民关注的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3月18日胜利闭幕。
解放动力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兼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作为无锡市人大代表出席了为期三天的会议。

  在会上的讨论发言中,钱恒荣畅谈了听取赵建军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并提出建议。

解放动力 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

  听报告 话感受

  倍受鼓舞

  报告通过一系列的详实数据,展示了无锡过去五年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丰厚成果,无锡地方人均GDP保持全国大中城市首位,在各领域夺取了多项第一,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骄傲。

  倍感振奋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报告明确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立了资源突破制约、发展模式等方面的政策方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渥的土壤。

  谈措施 担责任

  当前柴油机行业面临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等形势。

  我们将担好责任,紧紧围绕内燃机发展低碳化、多元化和无碳化的目标,一是向新能源方向发展;二是向动力电池方向发展;三是加大技术投入,引入高端研发平台。

  我们要落实好责任,将现有平台做大做强,将未来产业规划好;我们要秉承“硬”的作风,抓好党建工作。

  提建议 促和谐

  作为人大代表,钱恒荣还向大会提出“社区工作人员待遇提高”的建议,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解放动力资讯 作者:Al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