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2022百人会年度论坛】嬴彻科技黄刚:引领智能商用车应用 赋能智慧物流

  2022年3月25日-27日,第八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云论坛在钓鱼台国宾馆拉开帷幕。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有关部门和汽车、科技、能源、交通等领域的行业机构和领先企业代表,围绕汽车行业市场化发展新阶段进行主题交流与讨论。

  作为重卡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和商业运营的领先企业,嬴彻科技执行副总裁黄刚受邀参会,并在“商用车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上,分享了商用车自动驾驶量产落地、赋能智慧物流的应用实践与思考。

嬴彻科技 百人会云论坛 黄刚

  黄刚认为:中国是全球汽车行业智能化变革创新的重要推动力量,特别是在商用车自动驾驶领域,拥有技术率先应用落地、实现智能化创新发展突破的重大机遇。这个过程中,前装量产是必须要跨越的门槛,以满足自动驾驶产品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的要求,从而实现规模化的市场投放;同时,通过量产项目也可以加速促进行业的开放合作、协同创新,拉动整个商用车产业链的技术升级和经济降本。

  2021年底,嬴彻科技已联合主机厂等产业链伙伴率先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卡车的前装量产,并与多家行业头部货主在多条线路上开展常态化的商业运营,成本优势得到验证,运营规模正快速增长。

  2022年2月28日,嬴彻科技完成由红杉中国、君联资本联合领投的1.88亿美元B+轮股权融资,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其全栈自研的卡车自动驾驶系统“轩辕”,联合产业伙伴推出更多量产车型,并加速在电动化领域的布局。

来源:嬴彻科技 作者:dai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