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性价比高又新潮,大运V7回头率超高!

  适合年轻人的重卡,在外观上要新潮,内饰具有科技感,同时价格不能太过昂贵,满足以上几点的这款大运V7 6×4牵引车,成为卡友们的新选择。
大运V7 6×4牵引车大运V7 6×4牵引车

  外观新潮

  V7整车采用V平台家族脸谱造型,整体式前脸,稳重大气、辨识度高。整车采用高定驾驶室,十分气派;时尚高雅的天使之翼镀铬亮条、熏黑鹰眼大灯及流线型车身,同色一体式后视镜,让这款重卡车尽显灵动。

  V7大胆采用了颇具潮流的外观和配色,缤纷色彩和凌厉的外观相辅相成,碧波蓝、罗兰紫、朱砂红、松石蓝、珠光白、荧光绿六种车身颜色可选,更加满足现代年轻卡友个性张扬的需求,正是年轻人最爱的张扬霸气之感!

大运V7新潮外观大运V7新潮外观

  内饰科技

  内饰方面,大运V7采用了环抱式仪表台与中控区设计,各类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多媒体及功能按键位置优化,方便卡友日常使用;中控台皮质软包设计,配以银色镀铬装饰条,让整车尽显高级感。

大运V7驾驶室

  D型方向盘让卡友有更宽阔的舒展空间,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按键,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便可以对整车进行多项控制。中控台处的10寸触摸大屏,赋予了这款车浓浓的科技感,倒车影像、导航、影音娱乐等功能,让驾乘出行更安全更舒适。

  大运V7 6×4牵引车,对于喜欢它的人,它一定会让您物超所值!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V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