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相知相伴12年 大运V7成“钢铁侠”盖老板的最爱

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座座桥梁飞架南北,助推中国经济高速向前、建设热潮自然离不开钢材,也离不开运输钢材的卡车和卡车人。

来自山西省长治市的盖老板,就是一位常年从事钢材运输的卡车人,1976年出生的他至今已跑钢材运输刚好20年了,被亲戚朋友形象的称为“钢铁侠”。

“2002年我26岁时,就开始正式跑钢材运输了,基本都在长治市范围内,最远的有几次去过太原,卡车的主流品牌产品我都开过,我也一共买过6台卡车,其中5台都是大运重卡。”说起20年的运输生涯最信赖的卡车,“钢铁侠”盖老板还是最钟情大运重卡。

开过很多品牌卡车只有大运重卡连续购买12年

对于有20年运输生涯,而且线路和货源基本相同的老司机,盖老板为何唯独信赖大运重卡,他对中国卡车网记者仔细分析了其中缘由。

钢材较为沉重,虽然所占空间不大,重量较重,而且钢卷和钢管在刹车时容易位移发生危险,钢管又比较长,在转弯时很容易剐蹭其它车辆,其它零碎钢材制品也往往形状特殊,并且没办法压缩装载空间,造成运输困难,对卡车的发动机、底盘和刹车系统要求比较高。

“另外运输钢材虽然距离都不算远,不过装车和卸车的地方路况,往往较差,很多在工地现场,坑洼不平,杂物很多,这对卡车动力链匹配和智能系统要求较高。”盖老板对钢材运输了如指掌,对需要匹配的卡车也心知肚明。

在购买大运重卡前,他开过很多其它品牌卡车,发现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他说最危险的一次发生在2004年夏天,他拉的是钢管,那天下了雨,在将要到达卸货工地的路上,因为不是正规道路,非常泥泞,在过一个水坑的时候,车子陷在里边出不来,在加力踩油门车子仍然爬不上去的情况下,又听到底盘类似变形挤压的巨大响声,他赶紧停脚,急忙去找人求救。

“还好我们拉钢材的这边都是同乡,后来让同乡的卡车把我的车拉出来,卸了货发现车辆底盘大梁已经有些许变形,送去维修后,这车我也是不愿意再开了,发动机没力气,底盘质量也不扎实,差点发生危险,也适应不了工作场景。“盖老板说起来连连摇头。

直到2010年他购买了大运重卡后,运输钢材才越来越安全轻松,幸福感越来越强,他购买大运重卡之前的半年,看看同乡们纷纷购买大运重卡,那会儿大运汽车刚开始生产重卡车型,自己还耐着性子先观察观察。

发现大运重卡可以装备潍柴和康明斯最新型发动机,变速箱可以选配法士特,底盘采用高强度轻量化钢材,能多装货还更坚实,驾驶室也做了很多适合钢材运输的设计,在后视镜、智能化等方面做了很多独创设计,非常适合钢材运输。

并且大运重卡整合博世等世界优质供应商,通过综合成本控制,使车辆品质更优,价格更低,把购车成本低的实惠大礼包先给了用户。

所以,半年后,盖总也赶紧购买了属于自己的大运重卡,此后的漫长12年,他再也没选过其它品牌,他也慢慢习惯了别人叫他“钢铁侠”。

购车成本低、回报快、回报率高大运V7果然不一般

盖总开上大运重卡后,才知道优势比观察的半年发现的,还要多很多,他回忆说:“大运重卡的车很省油,平均比同类品牌百公里省油3-5升,我们运输频率很高,一年下来,大概就可以省出来几万元,非常可观。”大运重卡回报快回报率高的优势,让盖总非常认可。

而且大运重卡的驾驶室都设计的非常舒服,环抱式操作台设计,按键清晰明了;内部结构采用鸟笼式设计,在发生危险的时候能更好的保护驾驶员安全,座椅也很舒服,一般都装配减震气囊,座椅冷暖风可调节。

更令盖总认可的是大运重卡的可靠性,超级动力链再加上高强度底盘,让他虽然常走泥泞深坑,再也没有卡车爬不出来的情况,再也没有听到底盘变形的可怕声音,让他特别安心。

“还有大运重卡的终身质保服务,是全国首家提出并执行的,现在还有很多其它重卡企业不敢承诺,这给我节约了维修成本,更多的是让我觉得安心,安安心心挣钱。”盖总说在外跑车,全家人都惦念着,给家人一份安心,很温暖。

2021年11月13日,大运重卡V7上市,以全行业轻到极致的7.26吨,还有超级省油的性能,迅速俘获全国大批粉丝,盖总也在2022年初,更新车辆,毫不犹豫的购买了大运重卡V7。

他这么多年一直最爱大运重卡,此次推出的V7也是大运重卡经过长期调研,还有各种创新设计,在行业推出的一个爆款产品,相对购车成本低、回报快、回报率高的优势更明显,盖总说不用观察了,直接买就对了,准没错。

至今经过几个月的运营,果然如盖总的判断一样,由于全行业最轻,每趟都可以多拉300KG,还可以节约更多的油费,盖总经过几个月运营测算,平均比行业水平还要再节油3%,“特别是如今油价节节攀升,节油的增收效益更大,按年度计算的话,以前每年节油2万元,现在就可以每年差不多3万元了。”

对于未来的计划,盖总说他今年46岁了,在大运重卡的支撑下,他拥有了幸福的家庭,稳定的收入,知心的朋友,还有“钢铁侠”的称呼听着也越来越亲切,他觉得挺满足:“未来我还要开着大运重卡,继续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V7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