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科技上市五周年 探秘可兰素在其中的成功之道

  可兰素的成功之道

  上市5年,当下的龙蟠科技已经迈进了新的征程。

  2022年4月10日,龙蟠科技迎来了上市五周年的关键发展节点,5年的时间,龙蟠科技把握住了市场的发展机遇,建立了一座座值得铭记的里程碑。

  而作为龙蟠科技旗下公司,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兰素)同样在发展中取得了成功之道。随着商用车国六时代的到来,车用尿素产品领域也已经成为了一片蓝海。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可兰素在龙蟠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秦建的带领下,是如何成为全国热销的车用尿素研发及制造企业。

  顺应市场发展 推出消费者最需要的产品

可兰素,车用尿素可兰素南京溧水智能生产基地

  成立于2009年8月的可兰素,是一家生产车用尿素及车用尿素加注设备、工业脱硝还原剂、防冻液、DPF清洗设备以及DPF清洗液等汽车环保类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厂区内拥有先进的生产、灌装与检测设备,是国内规模较大、技术较成熟以及设备较先进的汽车环保尿素生产企业之一。

  可兰素始终将“让天空更蓝,让汽车更有劲”当作是企业的使命,因此其在产品科技含量和质量方面总是不断勇于创新。依托于龙蟠科技研究院以及可兰素溧水研发中心,可兰素独创了一系列解决用户需求的独创技术,尤其是以De-Kelas活化因子技术、膜过滤技术以及纳米催化技术最为独到。

  而在产品方面,可兰素则成功开发了符合国六标准的车用尿素产品——省畅PRO,通过使用该产品可以降低反应能垒、提高转化效率以及延缓载体结垢;而可兰素省畅则可以延缓结晶、减少消耗,相较普通尿素可以降低消耗量,提高无结晶行驶里程。

可兰素,车用尿素

  除此之外,可兰素的功能型车用尿素同样特点突出。其中,冰畅则拥有超强抗低温能力,其不仅采用了欧洲和北美低温还原技术,而且还采用了高纯度的低温还原剂;可兰素净芯1号所含有的De-Kelas因子为高活化性因子,因此能够有效提高转化效率;可兰素洁劲1号则可以提高喷射的精准度控制能力;而可兰素持畅则拥有超强防结晶的特点;可兰素杰效则具有超长使用寿命的显著特征。

可兰素,车用尿素

  最为关键的是,可兰素的生产工厂拥有全自动生产线,并通过对ERP、WMS、MES、APS系统进行连接和打通,建立了集团一体化的智慧运营平台。而且,可兰素的汽车化学品检测评定平台符合ISO/IEC 17025标准,其实验室能力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CNAS)认可。这使得可兰素的产品不仅特点突出,而且质量非常稳定,这也是其成为众多企业合作伙伴的关键因素之一。

  想用户之所想 提供卡友们最需要的服务

  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文件

  作为《车用尿素溶液技术规范》、《尿素加注机》等行业标准的的起草企业,可兰素的企业愿景是“让全球高速驰骋的商用车都用上可兰素”。因此,仅仅推出高品质的产品并不能完全满足广大卡友们的各类实际使用需求,而深知广大卡友们痛点的可兰素自然不会袖手旁观。

可兰素,车用尿素一站式智慧驿站加注项目

  作为首家批量生产车用尿素加注设备的企业,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设备通过10年的发展已经达到了智能网联水平。从最开始的加注机、加注车以及吨箱加注站,已经成功打造出了全新的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站。这样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智慧驿站项目,使得车用尿素加注服务变得标准化。因此,可兰素获得了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壳牌以及中化石油的充分信赖,该系统内的首台(首批)车用尿素加注机,均是由可兰素所打造。

可兰素,车用尿素DPF清灰中心

  与此同时,可兰素还针对全新环保法规和车辆技术的发展,审时度势地推出了可兰素DPF清灰中心。相比于传统的DPF清灰方式,可兰素DPF清灰采用了专属碱性清洗剂、超声波、低压吹扫以及烘干检测多管齐下的方式,使得DPF清灰时间缩短至1.5小时以内,还实现了对DPF贵重金属的零损伤,并使得DPF清灰效果更加显著。更为重要的是,其采用的清洗液还可循环使用,充分做到了无废液排放的环保举措。

  引领行业发展 为全球环保事业保驾护航

可兰素,车用尿素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俊峰曾表示:“龙蟠通过研发和品牌驱动,致力于成长为世界第七的绿色能源与绿色化学国际集团,坚持用绿色能源和绿色化学助力碳中和的使命”。

  而为了“让天空更蓝,让汽车更有劲”的可兰素,则将在龙蟠科技的发展过程当中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为广大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贴心的服务。

  放眼未来,可兰素将不断勇攀高峰,以科技为本,以市场为先,全面征服中国车用尿素市场,并致力于守护空气环境,以强健的科技实力为全球环保事业保驾护航,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掀起蓝色时代风潮,为人们带来一路好空气。

来源:卡车网 作者:戴欣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龙蟠科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