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线上出击智领未来 可兰素这波营销力直冲云霄!

  时代发展今非昔比,市场环境变幻莫测。利用数字化新武器,打开市场新局面,将是可兰素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力。

可兰素 天津工厂 线上推广会

  线上出击 智领未来

  可兰素天津工厂线上推广会

  —— 品牌力100分 ——

  2022年4月,为了应对市场挑战,体现可兰素品牌关怀,天津工厂率先利用腾讯会议软件,联动经销商开展线上推广会,全月14场高频触达天津、赤峰、石家庄、哈尔滨等城市。推广会设置了答题、点赞送尿素产品环节,提升了可兰素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体现了可兰素对商家的殷殷关怀。

可兰素 天津工厂 线上推广会

  —— 产品力100分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可兰素天津工厂负责人,线上共享可兰素产品培训资料,深度剖析可兰素产品卖点、尿素国标解读、智慧驿站加注站项目等产品相关专业知识,助力经销商掌握营销技巧,更好地服务广大卡友。

可兰素 天津工厂 线上推广会可兰素 天津工厂 线上推广会可兰素 天津工厂 线上推广会可兰素 天津工厂 线上推广会

  —— 营销力100分 ——

  截至昨日,天津工厂整个4月推广会活动圆满完成。

可兰素 天津工厂 线上推广会

  据统计,此波操作精准互动,高效营销,共计覆盖终端门店800家,点赞量超过1万人次,较大程度提升了区域销量,提振了经销商、门店以及卡友们对可兰素未来市场前景的信心。

可兰素 天津工厂 线上推广会

  可兰素将始终走在时代前沿,不断创新营销手段,践行一线品牌担当,与经销商、卡友们,守望相助,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来源:可兰素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