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领跑中国高端轻卡 敢于五十铃PK的金奥铃即将上市

  长期以来,国外卡车技术长期处于领先优势,尤其是轻卡行业,一直都在向”日本五十铃“看齐。如今,奥铃即将为广大卡友带来一款领跑中国高端轻卡的产品--金奥铃,其凭借“十大黑科技”“、”开创性的服务“等创新实力具备了与日本五十铃PK的底气!
金奥铃

  据了解,首台金奥铃已经在奥铃超级工厂下线,该工厂依托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涂胶机器人等80余台机器人设备,实现极高的自动化生产率。近年来荣获“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绿色工厂”、“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全国汽车行业智能制造于技术创新成果特等奖”、“全国汽车行业设备智能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等多项荣誉,真正体现高端轻卡由高端工厂制造。另有工信部颁布的”冠军品质“背书,在此基础上推出的金奥铃产品,自有”金牌“品质的保证。

  不仅如此,金奥铃产品拥有十大黑科技,更好地延展了品质上的“金牌”内涵。其搭载全新一代奥铃BUFF动力,2.5L新蓝牌合规动力,可谓是高端轻卡动力新秀;最大输出扭矩450牛·米,动力强劲的同时,与双涡流分层燃烧技术完美搭配,不浪费一滴油的硬核实现比其他同类车型燃油低9%,不仅能快拉,更能进一步省钱;采用终身免维护前后桥和传动轴,10万公里长换油变速箱和后桥;标配三年不换轮胎、一个顶仨用的离合器、十万公里才换一次的空滤等等,技术成就了金奥铃“长寿命”的特性。另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金奥铃首次使用豪华轿车上比较常见的双密度发泡技术座椅,舒适程度如同“坐在少女怀里”,同时具有吸风、拔罐去火的作用,有效缓解驾驶员的腰酸背痛等职业病症状。

金奥铃

  诚然,奥铃推出金奥铃,不仅要在产品品质上与日本五十铃硬刚,更是要用服务来树立标杆。除了“5年20万公里 免费保养”、“两年延保”等之外,最震撼的是在卡车领域首创专属一对一的VIP服务,为每一个用户建立包含金奥铃的服务工程师、维修工程师、技术工程师等在内的微信群,随时响应用户的需求,充分保证了金奥铃的含“金”量高的服务水准。

  由此可见,“黄金”品质和“黄金”服务成就了金奥铃高端的奥义,也正因如此,金奥铃有了与PK日本五十铃的实力。据悉,金奥铃在上市之前,跟日本五十铃即将进行一场出专业的评测,具体表现如何,敬请期待。

  金奥铃,是否能领跑中国高端轻卡,上市活动上见分晓!

来源:卡车网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金奥铃 高端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