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何买了大运N8V换电重卡,周师傅被朋友接连夸?

  买一辆好开的重卡车,朋友们纷纷前来咨询,这样甜蜜的负担,你是否也曾感受过?

  近日,周师傅喜提一辆新能源N8V换电牵引车,邻里朋友纷纷前来祝贺,看看这不烧油的“大家伙”。周师傅乐呵呵的说到,我这些朋友们呀,见过新能源汽车,还真没见过我这新能源重卡,都想开着感受感受。油价太贵了,新能源也是国家提倡的嘛,我就买了咱大运N8V。

大运N8V换电牵引车

  确实,近期油价上涨,受影响最大的非重卡莫属。一个私家车油箱容量45L,加满可能要多花40元;而一辆油箱容量1100L的重卡,加满要多支出近800元,更何况这还是建立在运价下降、卡友收入减少的大背景下。

大运N8V换电牵引车

  重卡司机受到双重打击的同时,新能源重卡一片火热。周师傅购买的这款大运N8V换电牵引车,是6×4驱动形式的车型,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带有碰撞断电系统,安全性高;电池容量为281.917kWh,可实现3分钟迅速换电,领先同级别车型。

大运N8V换电牵引车

  与这款电池匹配的是特百佳集成式电驱系统,与柴油车相比,N8V换电牵引车整套电驱系统在短途低速下有很大的优势,也非常适合重载工况下的各种行驶要求。

大运N8V换电牵引车

  “我当时咋没想着买个新能源重卡呢!”周师傅的朋友试驾后纷纷夸奖,“老周有远见啊,这台N8V绝了!真的香!”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