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批15台华菱LNG牵引车发往印尼 海外市场再开花

  2022年5月8日,汉马科技马鞍山总部,15台华菱LNG牵引车列队完毕,启航发往印度尼西亚。这是华菱LNG牵引车首次出口印度尼西亚市场,出口车辆按照印度尼西亚客户专属标准为他们量身打造,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首批出口的15台华菱LNG牵引车发车仪式首批出口的15台华菱LNG牵引车发车仪式

  此次出口的华菱LNG牵引车采用了华菱M5经典重卡底盘,并标配了汉马科技自主研发的汉马天然气发动机。相比于燃油重卡,此次出口牵引车采用LNG清洁能源,充分发挥天然气动力良好的环保性和燃料经济性优势,为用户带来“低成本、高品质、优环保”的品质重卡。

  汉马科技海外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印度尼西亚市场物流行业发展迅速,对于牵引车的需求量大增。此次出口的15台华菱LNG牵引车整车一体化设计,无论从外观造型、驾驶舒适性、车辆安全可靠性都完全满足当地市场主流产品,特别是标配的汉马天然气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动力强、可靠性高,并且经济性好,综合节能可达10%,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一体化设计也使得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无论是底盘,还是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车辆所有问题都由我们一并解决,真正实现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这也是客户选择我们产品的重要原因。”

此次出口的华菱LNG牵引车此次出口的华菱LNG牵引车

  在当前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和海外运输受阻的严峻形势下,汉马科技海外业务部主动出击,提前做好了产品规划与布局工作,每天通过视频、电话、邮件等形式与海外客户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稳定了海外客户信心,并不断扩展市场。为了保障此次15台华菱LNG牵引车顺利发运,海外业务部迅速调度运力,根据疫情现状,积极讨论探索发运方案,确保车辆在最短时间内交付客户手中。

  据悉,汉马科技是国内最早的重卡出口企业之一,早在2005年就首次出口海外市场,是首批“国家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华菱汽车、星马汽车和汉马动力都是蜚声海外的知名品牌,并出口到东欧、北非、东南亚、南美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出口的华菱LNG牵引车

  特别是东南亚地区,汉马科技已深耕市场十多年。汉马科技海外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出口印度尼西亚市场为契机,海外业务部进一步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重点突破东南亚、中亚、南美等市场,紧抓机遇,在国际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仅是传统能源、清洁能源,在新能源重卡领域,汉马科技同样在海外市场佳绩频频。今年以来,华菱新能源牵引车、华菱新能源搅拌车等产品先后出口到南美、东南亚等市场,为推动全球“碳中和、碳达峰”达成贡献力量。面向未来,汉马科技将以领先技术和可靠品质,在传统能源、清洁能源和新能源领域多线发力,推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汉马科技 华菱LNG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