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货运想多拉多赚,大运“子母车”帮您节流

  疫情的蔓延、按轴收费的实施、运价的低迷,这种环境下货运想多拉多赚,还得靠“子母车”。今天就来说说,大运“子母车”这种车背车的方式,究竟能帮您减少哪些开支?

  少雇佣一位司机

  远距离驾驶时,两台重卡需4位司机轮换驾驶,而大运子母车只需3名司机循环驾驶,既节省了一位司机的工资成本,还保证了司机充沛的休息时间,大幅减少事故发生,同时可以24小时不间断运营,无需烦恼空车找货问题,背车即走,每月多跑3-4趟,多拉多赚,实实在在创收!

大运“子母车”

  节省过路费和油费

  高速过路费和燃油费是货运成本的重头,大运子母车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节省子车回程时过路费、油费的开支,达到开源节流的效果。

  按轴收费的实施,加剧了卡友们的经济压力,而大运子母车以六轴2元/公里,高速路段400KM计算,单趟可减少800元的高速过路费。如果以单程500km,空载20L/100km,油价7元/L计算,大运子母车单趟还能节省700元的燃油费。

大运“子母车”

  节省附加支出

  子母车节省了子车单独行驶产生的高速费、油费,同时还避免了轮胎的损耗、维修保养、折旧等附加支出,这些综合下来每年节省25万元,轻松实现一份支出,两份收入!

  能挣会省的大运子母车,是有效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的货运方式,更是近两年整体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保全利润的“最佳”办法。大运重卡子母车,值得信赖!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