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产品与服务广受好评,客户再选大运!

  因防控疫情导致物流运输停滞,运输效率大打折扣,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部分客户采购新车的积极性,大运重卡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出台了一系列购车政策,同时凭借其卓越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上广受好评!

  临汾购大运牵引车10台

  临汾地区的张老板自2018年与大运合作至今,每有业务拓展或车辆换新时,他都会毫不犹豫选择大运牵引车。安全、高效、经济、舒适,是张老板及临汾很多卡友司机对大运的评价。

  近期,张老板先后提车10台,他说“大运重卡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当地建立起不错的口碑,我很信赖。”

  第一辆车是销售卖出去的,第二辆以及之后的车都是依靠服务卖出去的。大运重卡始终坚持“顾客满意”的宗旨,用实际行动给客户更好的用车体验,为客户实现最大的运营价值。

  长治地区购大运V7 3台

  近日,长治李老板和樊老板喜提大运V7系列460马力燃油牵引车3台,他们尤为看重的是V7的超轻自重,仅7.26T,能够多拉多赚,实实在在创收。

  V7自上市以来,宛如一匹黑马奔入市场,在长治地区火爆销售,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V7的外观也是我特别喜欢的。”李老板这样评价。越来越多年轻的司机选择大运V7,要颜值,要自重,要舒适,多拉快跑,高效回报,大运V7正是为客户而生,为年“轻”而生!

  河津地区购大运N8E 2台

  河津张老板主要跑中短途拉煤专线,近日喜提大运430马力N8E3.0燃气车2台,张老板说,我们公司的大运重卡车都有300多台啦,车质量好,服务也好。

  不得不说的还有大运车辆在出厂前会进行整车实验和检测,在车辆交付到客户手里之前会再次进行车辆PDI检测,层层把控,让卡友们真正实现用车无忧。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V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