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科技 高舒适 大运重卡V9助运输锦上添花

  在工作强度相对较大的重卡运输行业,有些卡友是一人独自闯天涯,有些是“夫妻档”运输生活两不误,当然还有一些是“父子兵”。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一家人团结一致,运输事业才能越做越好。大运重卡体贴周到,高端旗舰V9的上市,为卡友们提供了可以大力施展“拳脚”的“空间”,助力卡友运输生活舒适便捷。
 大运V9

  空间大、卧铺宽

  大运V9车型采用平地板设计,行业最宽2550mm车身,驾驶室内高1960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提高了活动空间,父子两换开分分钟搞定。多维度储物空间布置,总容积达800L,满足卡友日常用品放置需求,任何杂物都可通通收纳其中,车内整洁干净心情好。

大运V9

  同时,下卧铺820mm,上卧铺730mm。无论是夫妻档还是父子兵,两人可以同时在卧铺休息,也可以轮流休息,宽大的卧铺让休息更加舒服;当然如果一人行车,上卧铺也可以放置自己的随车物品。

大运V9

  高科技、高舒适

  大运V9装配多功能气囊座椅,带扶手,腰托、坐垫调节和阻尼和速降功能,标配通风加热功能,功能强,高舒适,完全缓解了卡友行驶过程中的疲劳感。可选装顶置的独立空调,不占用驾驶室空间,独立冷风系统,最大制冷量2kW,室内温度可到24度,在炎热的夏天也可为卡友带去丝丝凉意,再加上室内多种降噪技术加持,让卡友的运输之路在舒畅舒心中跑完。

大运V9

  超智能、超便捷

  大运V9可搭载车载冰箱,可随时购买想吃的水果蔬菜及饮料,满足卡友运输路途中的吃饭需求,家里人再也不用担心饿肚子的问题,而且置于卧铺下方,不占用驾驶室空间。自动雨刮和自动大灯,无论是在下雨或者进入隧道都能自动开启工作,省去手动操作过程,特别便捷安全。一键启动更是将繁琐的方式彻底简单化,快捷科技。人性化的二级踏步、手持式翻转机构、测工具箱等这些贴心的设计,更是让卡友的生活及工作方便省力。

大运V9

  大运重卡V9车型,有实力有魅力,与家人一起开着TA,不管走到哪,心里都非常有底气,毕竟与家人一起闯事业,更能锦上添花,事业攀升,因为家人的陪伴永远是每个人内心最大的力量。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V9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