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内卷如潮,汕德卡为何能实现“进口替代”成为何师傅的创富首选?

货运人的心愿其实很简单:高效盈利、省心运营、轻松创富。一些物流企业或个体户向进口高端重卡求解,却由于其高昂的价格而止步。直到中国重汽汕德卡问世,率先实现了“进口替代”,重新诠释了高端重卡极致性价比的定义,以德系品质、高效全勤、可靠耐久的不凡性能,成为货运人优质创富的高端“利器”。如今,汕德卡凭借其在运输场景和物流行业里的不俗表现,已成为很多重卡司机的毕生追求的梦想“座驾”。

从事长途运输的何师傅,常年驾车驱驰在云贵川路线,运送日用工业品,山路崎岖复杂,货运时效紧迫,常年以车为家。何师傅自从业以来,曾接触过多辆不同品牌的重卡,唯独汕德卡能够完美契合他的运输需求,与汕德卡相伴的一年时间里,他对“选择大于努力”这句话,有了更深体会。

何师傅为他的汕德卡点赞何师傅为他的汕德卡点赞

极致节油 百公里仅27升

燃油成本是货车运营的一大开支,省油就无异于多赚。汕德卡搭载的是世界一流的超级动力链,拥有着超宽经济转速区间,搭配低风阻驾驶室,辅以多项智慧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大幅降低。

汕德卡

在标载下,何师傅的汕德卡百公里油耗仅为27升左右,他表示:“跟我跑相同路线卡友的油耗差不多在32升左右,一年下来,照目前的油价,我可以比别人省出3-4万元的油钱。”在油价高企的当下,汕德卡的极致节油,成为广大用户创富的一大优势。

动力强劲 助他高效创富

往返云贵川,既要应对复杂路况,又要满足货运时效,对于何师傅和汕德卡来说,都要面临种种考验。以高效全勤著称的汕德卡,拥有着行业最长的12万公里发动机保养周期,更实现了轮端轴承全生命周期免维护,让用户养车省心。在保证可靠性能的同时,更以优质的服务保障为日常运输添加双重保障。

汕德卡

“我的这辆车搭载重汽MC系列发动机和中国重汽S-AMT16变速箱,行业认可度高。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可达540马力,每次都能将货物准时送到客户手中。”动力澎湃,换挡平顺,驾乘无忧的汕德卡为何师傅增加了无畏前行的底气。

舒适驾乘 为他驱赶一路疲惫

由于从事长途运输,何师傅常年奔波在路上,大多数时间都在驾驶室内度过,汕德卡于他而言是形影不离的“兄弟,”也是他的第二个家。在车辆设计上,汕德卡充分考虑到客户对舒适性的需求,驾驶舱采用乘用车设计,提升舒适度的同时,以多项智能应用,有效帮助司机优化驾驶习惯;宽敞空间,智能座舱,超宽卧铺,让司机的车上之家更加舒适。

汕德卡

“我的汕德卡驾驶室内空间比较大,视野开阔,没有压抑的感觉。卧铺宽大,困了就能好好休息。另外,挡把的位置设计也比较合理,跑长途的疲惫感也降低了。”自从开上了汕德卡,何师傅的创富之路舒畅了许多,体验到了高配轿车级的至尊享受。

与汕德卡相伴走过的一年时间里,何师傅对于这位好搭档的不凡品质及盈利能力都赞不绝口,对于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同样大加称赞,说起以后的购车打算,何师傅表示,下一辆车,他仍将锁定汕德卡。舒适的创富之旅,驾驭不凡的驾乘体验,让汕德卡与用户共同赢在当下,智创未来。

来源:重汽汕德卡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