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1到5台 赵师傅对于汕德卡的信赖只增不减

  “高效的赚钱利器,我只认汕德卡”。来自河北辛集的赵师傅作为十多年的货运老司机,至今已经拥有五台重汽汕德卡牵引车。谈及购买汕德卡的理由,赵师傅笑言道:汕德卡动力好、省油、驾驶室配置高、舒服,重卡品牌,我只认汕德卡”。
重汽汕德卡

  稳定轻松破百万公里 老司机有独到的眼光

  对于一名地道的老司机来讲,要从事这份既累身又费心的运输工作,选对卡车是最关键的一点,既要能拉得多,又能够开得舒适让你省心,才算得上一台好卡车。

  跑长途运输的赵师傅大大小小的卡车也接触不少,之前跑车的时候,因为车子容易出毛病,而且跑起来也没劲,让他操碎了心,有着丰富阅历的赵师傅回想起当年刚开始开卡车时的种种状况,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赵师傅告诉记者,“自己从事货运行业10多年了,各个领域都有接触,经多方考察,凭借积累的人脉选择自己单独干,跑辛集-广东的绿通专线运输,旨在想通过提高运输趟数来提高收益。所以当时迫切需要一款高动力性、高可靠性的牵引车。”

  后来综合考虑购车成本,又在国产车中货比三家, 发现汕德卡C7H无论在产品品质上还是配置选择性上都要好于竞品,于是最终购买了这款汕德卡C7H。
重汽汕德卡

  刚买上第一辆汕德卡C7H的时候赵师傅有些担心这款车是否真的靠谱,但这几年的驾驶感受却让赵师傅不经竖起了大拇指,“我的汕德卡五年时间跑了100多万公里,虽然有时也会闹点小毛病,但却从来没有大修过,也绝对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运输生意。因此,这些年数次选择购买汕德卡牵引车便是信赖中国重汽可靠品质的体现。
重汽汕德卡

  对用户来说,重卡行驶里程达到100万公里,意味着能够实现车辆投资较快回本,增加运营收益,且更高出勤率、更少故障带来的更高运输效率,助力重卡运输工具在整个全生命周期“摊薄不变成本、减少可变成本”。

  从1到5台 汕德卡是我不变的选择

  岁月寒暑,自从2017年赵师傅第一次尝试使用到至今拥有5台汕德卡牵引车,赵师傅对于重汽汕德卡的信赖只增无减。值得一提的是从无到有,从有到多,赵括对于车辆始终只有一个最优选择--重汽汕德卡。

  赵师傅表示:“自从使用过汕德卡之后我就没有想过换别的品牌,汕德卡会是我不变的选择。”赵师傅最看重汕德卡C7H的高出勤率。据了解,赵师傅的运输货物主要是鸡蛋,从河北辛集到广东路线固定,往返3800公里,即使在疫情期间,他也没有受影响。之所以能有这样的高出勤率,在赵师傅看来,主要还是得益于汕德卡的强动力与稳定性。

  赵师傅表示:“自从使用过汕德卡之后我就没有想过换别的品牌,汕德卡会是我不变的选择。”赵师傅最看重汕德卡C7H的高出勤率。据了解,赵师傅的运输货物主要是鸡蛋,从河北辛集到广东路线固定,往返3800公里,即使在疫情期间,他也没有受影响。之所以能有这样的高出勤率,在赵师傅看来,主要还是得益于汕德卡的强动力与稳定性。

  据了解,赵师傅的重汽汕德卡C7H搭载的中国重汽MC13 540马力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40马力,最大扭矩2500牛米,是久经市场考验的领先发动机,确保驱动性能的同时满足物流时效的需求。可以说,汕德卡C7H有了540马力曼技术发动机的加持以后,可靠性和动力性能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正如赵师傅所评价的那样“我的车是540马力,就我实际观察而言,跑起来确实比别的车有劲儿,路上超车很轻松,车的油耗也不高。”

重汽汕德卡

  除了良好的动力性能,让赵师傅尤为看中的便是重汽汕德卡的售后服务能力。赵师傅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重汽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当时购车时的重要指标。对于车辆的问题能够做到及时的处理和解决,不耽误车辆的运输。另外,重汽的配件也准备充分,随时用随时就有,这一点非常满意。”在赵师傅看来,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了良好的出勤率。

  作为一名忠实粉丝,目前赵师傅已经采购了5辆汕德卡牵引车,其中第一辆540马力的汕德卡C7H的运行里程也达到100多万公里,从最初的尝试,到如今变成汕德卡的忠粉,赵师傅表示:“自己当初做了个十分正确的决定,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信赖重汽与汕德卡并肩同行,将自己的其他车也培养成千里马”。在记者看来,在以后有购车需求时赵师傅依然会选择重汽汕德卡,用他的话说就是:“一次选择,终身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