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当选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可兰素实至名归

可兰素,车用尿素可兰素,车用尿素
  内燃机行业作为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技术进步的主战场,是我国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主力军,承担着建设制造强国的重任。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成立于1991年,是经民政部批准的社团组织,拥有1600多家会员单位。经过30年的发展,得到了国内外内燃机行业、社会各界、政府部门等组织机构的广泛认可,是推动我国内燃机工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市场为先、技术领先的环保高科技企业,迅速从一个开拓者成长为车用尿素行业的标杆品牌。可兰素坚持履行“领跑全球减排科技,减少汽车尾气污染”的社会责任,再次当选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可谓实至名归。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同时当选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可兰素将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密围绕国家“双碳”发展目标,不断攻坚克难,推动我国内燃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以强健的科技实力为全球环保事业保驾护航。

来源:可兰素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