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加满可兰素车用尿素液,你认为需要几步呢?

  实现数据化智能管理

  自2009年成立以来,可兰素联合行业机构共同开展中国《车用尿素溶液技术规范》《尿素加注机》等行业标准文件的起草,拥有欧洲、北美、中国三大主流产品认证,企业标准得到省级技术监督部门认可,并与国内多所高校展开展技术合作。

可兰素 车用尿素液 智能加注机

  可兰素智能加注机经过10余年的市场沉淀,设备管理系统趋于成熟,可实现大数据信息采集,让经销商门店管理更方便,卡友消费信息更透明。

可兰素 车用尿素液 智能加注机

  专用尿素提升动力

  智能加注机内的车用尿素液是可兰素省畅系列产品。该产品是国六专用尿素,针对国六SCR系统的高喷射量和DPF系统后高压阻的特点设计,具有低温区氮氧化物还原效率高的特点,同时可对进一步降低系统结晶、结垢现象产生功效。

可兰素 车用尿素液 智能加注机

  另外,该款产品可延长国六SCR系统的维护周期,降低DPF系统堵塞的趋势,因此使该款产品具有节约柴油消耗和提升动力的功效。

  帮助卡友实现创富梦想

  国六标准的全面实施,必将提升货车市场车用尿素产品的整体销量。面对潜力巨大的市场,可兰素将持续投入更多的资源,为数以万计的商用车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环保车用尿素产品与贴心的服务,可兰素希望通过企业自身的力量,为更多卡友实现创富梦想。

可兰素 车用尿素液 智能加注机

  海报数据来源于龙蟠科技研究院

来源:可兰素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