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疫情当下商用车领域发展放缓 可兰素用实际行动为市场注入两针强心剂

  2022年5月20日,可兰素年产40万吨车用尿素产品下线仪式以及第五届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招商大会在这一天先后举行。此举不仅成为了可兰素发展史当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更是为疫情影响下的商用车领域注入了两针强心剂。在国六动力总量不断提升的行业大背景之下,可兰素车用尿素产能的进一步释放,以及其全国服务网点布局的不断增加,都将促进商用车领域朝着更加欣欣向荣的方向发展。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

  开工到投产仅用十月 湖北可兰素打造襄阳速度

  作为湖北省襄阳市的重点项目,龙蟠科技湖北产业园对于推动该地区工业产业高端化、市场化以及集约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建在可兰素年产40万吨车用尿素产品下线仪式期间表示:“从龙蟠科技湖北产业园开工到湖北可兰素车用尿素首车产品在2022年5月13日正式发货,仅仅用了十个月的时间。可兰素年产40万吨车用尿素项目顺利投产,将进一步提升龙蟠科技车用尿素的整体产能水平。”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秦建

  而秦总认为,可兰素凭借良好的信誉、过硬的品质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已经迅速成为车用尿素行业的标杆,这背后离不开各位经销商伙伴的支持与帮助。未来,可兰素将在产品与服务上更加精益求精,与各位经销商伙伴们一起携手共进。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湖北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湖北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则在下线仪式现场对湖北可兰素的生产规模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湖北可兰素车用尿素项目年规划产能40万吨,其生产线采用吹塑一体全自动化设备,并拥有全国领先的高速一体化自动线。而可兰素吹塑线的年产能达到5000万只,其全部采用集中供料系统和三层共挤技术,该包装工艺在全国范围属于名列前茅。”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龙蟠科技湖北产业园总厂长

  龙蟠科技湖北产业园总厂长则在下线仪式现场介绍了湖北可兰素车用尿素项目的质量水平,他谈到:“湖北可兰素车用尿素项目从建设到投产,始终秉承质量至上的原则,对设备智能化、自动化的引进层层把关,在每个环节都经过精心打磨,以工匠精神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在坚持安全生产、注重环境保护方面,打造科技化、专业化、智能化的龙蟠科技湖北产业园。”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湖北上悦出行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而广大经销商们最为关注的信息,湖北上悦出行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下线仪式现场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可兰素作为车用尿素行业的知名品牌,始终以坚持创新追求卓越为己任,秉承卓越、创新、挑战以及卓越的价值观。可兰素将以成熟技术、先进管理、高端品牌以及全国布局等优势,成为广大用户的首选。随着湖北可兰素的投产,经销商对于终端用户的服务时效、服务半径方面都将获得极大的提升。所在区域的客户不再担心长距离的运输成本,能够帮助更多的车队和卡友降本增效,创造更加优异的价值。”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

  在可兰素年产40万吨车用尿素产品下线仪式之后,可兰素合作伙伴们在可兰素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可兰素湖北工厂的生产线、生产车间、仓储物流中心。标准化的生产环境、窗明几净的厂房以及管理有序的工作氛围得到了所有可兰素合作伙伴的肯定。

  据悉,湖北可兰素车用尿素项目产品涵盖区域主要包括湖北、湖南、河南、江西以及陕西五个省份,其承载着“立足襄阳,服务华中”的重要使命,同时也是龙蟠科技实施中部崛起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因此具有非常强大的战略意义。

  全面实现网联化 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进入4.0时代

  广大经销商们始终对于可兰素未来的发展动态极为关注,他们的这些关注点则在第五届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招商大会现场获得了最佳答案。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建在大会现场首先欢迎可兰素的家人们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回家,欢迎各位家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到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的招商大会。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

  可兰素在本次星级连锁智慧驿站招商大会现场提出了“智联卡友,畅耀未来”的主题、其主要是指在大数据、互联网时代,要真正做到真正的智联卡友才可以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让很多卡友承受着异常的艰辛。而可兰素的星级连锁智慧驿站希望可以帮助广大卡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了互联网的云际,将广大卡友聚合在一起。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

  据统计,2020年我国商用车保有量达到2650万辆,而到2025年车用尿素的需求量则将达到2300万吨以上。秦总认为:“选好赛道,顺势而为就成为企业发展非常关键的事情。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招商大会的召开,正式希望通过渠道模式的转变,为客户带来持续不断的优质服务和最高的性价比。而通过可兰素在更多范围的不断推广,让更多客户可以在全国各地都看到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让他们对于可兰素更加充满信心。 通过借助数字化、网络化的工具,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将使得实际运营情况变得一目了然,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智慧驿站的全部状况。”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秦建

  而秦总还同时透露,可兰素从2014年就开始打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这是由于商用车领域对于车用尿素的需求已经形成非常牢固的关系,因此大规模的加注渠道就成为了行业的必需品。而发展至今,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已经发展了6000余家,这充分解决了很多卡友加注车用尿素的便利性问题。通过该智慧驿站加注车用尿素的时间更短,工作效率也获得了有效提升。通过多年的努力,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已经引领了行业的发展,其从最开始的普通加注站,已经升级成为了互联网模式的产品。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秦建

  那么,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究竟是怎样一种形态呢?可兰素智慧驿站项目部部长在招商大会期间则给出了答案。据任部长介绍,在2019年初,可兰素正式推出星级连锁智慧驿站,其在尿素加注站的基础之上升级添加了停车补给、休闲购物以及保养维修等多项满足广大卡友不同需求的范畴。而在2022年5月20日,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正式步入了4.0时代,可兰素希望将这6000余家智慧驿站集成在物联网的大数据范畴之下,而目前星级连锁智慧驿站已经有158家,而加上目前在建的已经成功突破200家。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

  据悉,截止目前可兰素158家星级连锁智慧驿站的销售业绩已经占到了全国的42%左右,一般的星级连锁智慧驿站仓库备货都在45吨到60吨之间,而全国前十的星级连锁智慧驿站仓库备货都在150吨到200吨之间,这样才可以充分保障每个地区客户对于产品的迫切需求。通过可兰素的帮助,在某地的星级连锁智慧驿站开业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当中,已经由仓库备货在450吨到500吨之间的水平,突飞猛进为突破2000吨的量级水平。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

  在招商大会期间,可兰素智慧驿站项目部部长还谈到:“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不仅可以由加油站来进行改造,更是可以通过民用房屋来进行直接改建,加上可兰素进行扶持的外立面广告宣传,可以将建站成本控制在一个非常合理的范围之内。随着新能源商用车的逐步推过扩大,未来在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当中甚至不排除安装充电桩、建造加氢站的可能性。而在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4.0时代,则可以将所有在运营的车用尿素加注机升级为可兰素物联网平台的智能加注机,只需要通过可兰素的相关渠道提交升级申请,就可以使用可兰素发送的部件轻松将加注机接入物联网平台。”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

  而在未来,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将着重打造成为生态化的平台,其最为关键的因素就是场景化的建设。如果在满足广大卡友吃住、洗澡等基本生活需求的基础之上,可以加入日用品销售、快速保养以及车辆配件的销售,再结合车用尿素销售,将极大满足广大卡友们在运输途中的各类需求,这将为卡友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

  与此同时,可兰素还在此次招商大会现场宣布,其将在2022年打造更具人文关怀的品牌形象。通过走近卡友身边、植入卡友内心,以“可兰素关爱卡车,更关爱卡友”为传播思路,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在2022年下半年,可兰素将联动全国经销商伙伴、合作商用车厂商以及专业行业媒体平台,开展可兰素“关爱卡车,更关爱卡友”全国路演活动,用真情回馈卡友,用服务温暖卡友。

可兰素  车用尿素 星级连锁智慧驿站 招商大会

  可兰素年产40万吨车用尿素产品下线仪式以及第五届可兰素星级连锁智慧驿站招商大会的举行,进一步巩固了可兰素“智联卡友,畅耀天下”的发展方向,而随着湖北可兰素车用尿素首车产品的正式发货,可兰素与所有合作伙伴们一起助力碧水蓝天的梦想也正在进一步接近实现!凭借着这两针强心剂,可兰素为商用汽车领域的正常发展再次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戴欣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