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一汽解放J6L搅拌车亮相眉山 助力该地绿色发展

  2022年5月2日获悉,“砺者同心 解放领航”-- 解放J6L轻量化搅拌车 眉山城投建材 成都驰运物流与一汽解放&中集凌宇交车仪式在眉山市城投建设材料有限公司基地内举行。来自眉山市的领导及一汽解放汽车销售公司西南营销部负责人、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部长负责人及眉山市城投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代表和社会特邀嘉宾集体见证了这一重要仪式。

  70辆崭新的一汽解放J6L搅拌车惊艳集体亮相并完成交付。即日起这些具有超大容量,高新科技,智能系统和精良装备的“大块头”将相继开进眉山及成都各区的多座在建工地,在高效率促环保的工程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2年,中国的汽车制造业又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征程。作为国产品牌的领航者,长春一汽解放汽车同样以昂扬斗志,倾情书写出了崭新篇章,以非凡的成绩展示着解放民族汽车品牌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同时,解放作为中国第一个汽车品牌,历经六十余年的改革与发展,在一代代解放人的共同努力下,始终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站在民族汽车品牌的顶端,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与用户朋友的支持与信赖!

  2022年的1到4月,西南地区业绩同样迎来了一季度开门红,一汽解放汽车销售公司西南营销部总经理李白在致辞中表示,一汽解放的中重卡销量保持了常年稳健的走势,2022年一季度累计销量6.16万辆,市场占有率23.3%,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地位。今天现场交付的70辆解放J6L搅拌车,以自重轻、出勤率高、颜值高、动力强、经济性好的五大优势领航同类产品,并持续不断在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及车队管理系统上做出四大升级。在售后服务方面,一汽解放还特地制定了24小时上门、1对1管家保障的服务方案。接下来,解放J6L搅拌车将一路伴随成都驰运物流开启一段又一段新的事业、新的征程。

  活动现场,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部长黄向阳也做了精彩的发言,重点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中集凌宇所制造的高品质搅拌上装设备的主要情况,并希望新车投入使用后,能高效助力到眉山及成都众多重点在建工程项目当中。

  眉山市城投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文在讲话中强调说,在当今国家对环境、安全、治理超载日渐重视的背景下,感谢一汽解放和中集凌宇为行业提供了一款行业领先、不负众望,绿色低碳的高品质J6L搅拌车,将极大的助力行业绿色发展。他进一步表示,自2021年4月至今,成都驰运物流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与城投建材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城投建材生产提供了保质、保量、保时的服务。今后双方还将展开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最大的协调配合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优势互补,使双方的战略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下一步,各个合作方还将建立“无废城市产业园”为战略愿景,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在现场隆重的音乐声中,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商代处经理谢乾坤为成都驰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运康先生送上了象征财富与成功的一汽解放金钥匙!

  随后,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熊英、一汽解放西南营销部总经理李白、一汽解放四川商代处经理谢乾坤、中集凌宇西南营销部部长黄向阳、眉山城投建材副总经理葛文、眉山城投建材副总经理代勇、成都驰运物流总经理杨运康、乐山市达美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等嘉宾共同启动了新车交接仪式的画轴启动仪式,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付仪式由乐山市达美工贸有限公司再次主办,乐山达美是一汽解放四川区域优秀经销商,同时也是成都地区搅拌车的承销商。谈及本次交付活动举办重大的意义时,乐山市达美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多方合作,更好地打开成德眉资等地区的大型搅拌车市场,进一步提升解放搅拌车在西南地区的市场份额,并在环保低碳行动中起好表率带动作用。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