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N8E子车交付,与母车搭配真正为客户降本增效!

  近日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卡友们运输受到了不少阻碍。尽管如此,大运重卡聊城万盛经销商仍然克服一切困难,将6台N8E3.0燃油牵引子车成功交付给王老板。值得一提的是,两月前他刚购买了6台大运V7。

  在交车现场,王老板对大运赞不绝口,他说道:“大运的交付速度特别快,而且之前购置的6台大运V7,运营情况我很满意,油耗低、问题少、颜值也高,这次就不再犹豫,直接购买大运N8E子车来搭配V7母车运营。”说罢,又补了一句:买大运、准没错!

  在市场行情低迷的情况下,大运N8E3.0子车应卡友需求而生,该车型由经典款车型N8E2.0钜赢版子车改良升级而来,具有低自重、低身高、低油耗的三低特质,是卡友们口口相传的更强、更省、更赚的全工况挣钱利器。这款车型拥有6x4双驱430、460马力配置,匹配“潍柴、法士特、3.7速比后桥”的黄金动力总成,可选装液力缓速器,同时能满足限高要求。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大运子母车的搭配,为客户实实在在的做到了降本增效。大运重卡在未来将继续加码产品技术研发和产品谱系迭代,以优异的表现和强大的实力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