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奔驰卡车将参展2022年进博会,与中国伙伴共享新机遇

  2022年6月8日,“智慧商用,驶向未来”第五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商用车板块宣介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商用车行业、进博会采购商以及媒体代表等参加,宣布本届进博会首次设置商用车板块,旨在推动中国商用车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秦坦(Daniel Zittel)受邀作为商用车行业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戴姆勒(中国)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安歌(Nicole Engel)表示:“2022年进博会的主题是’新时代,共享未来’,我们对再次参与这一盛会倍感荣幸和期待。与此呼应,拥有126年底蕴传承的戴姆勒卡车,也正式迈入了独立运营的新时代。商用车行业对社会和经济的高效运转不可或缺,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展示戴姆勒卡车在这一领域独一无二优势的绝佳平台。怀着我们的初心--为了车轮向前,驱动世界的人们,戴姆勒卡车在中国的全体同事致力于以创新、合作和对可持续发展的坚持,同所有客户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共享更加美好的未来。”

戴姆勒戴姆勒(中国)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安歌(Nicole Engel)

  “今年将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连续第四年参加进博会,作为中国着眼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和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进博会的连续成功举办已成为我们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的重要平台。今年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第一次独立参加,同时进博会首次设置商用车板块,意义非凡。我们始终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远景,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继续秉持'不负众托'的品牌理念,与中国共生共长。"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秦坦(Daniel Zittel)讲到。

戴姆勒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秦坦
戴姆勒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宋尚哲

  自上世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已在消防、油田、医疗救援、市政、工程机械、物流运输、机场服务和通讯等行业广泛运用,并与广大经销商、改装厂等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共赢的关系。面对中国市场与客户日新月异的变化与需求,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携手合作伙伴积极探索创新行业新思路和解决方案。进博会作为激发市场潜力与增进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积极参与其中,从2019年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搭载60多项创新科技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智能版Actros、2020年基于梅赛德斯-奔驰8x8卡车底盘Arocs打造的全地形豪华旅居车,到2021年基于梅赛德斯-奔驰6x4卡车底盘打造的多功能应急救援卡车,集中展现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商用车领域的专业积淀和突破创新的同时,彰显对中国客户的珍重承诺和对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

  在第五届进博会上,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将继续带来多项创新及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兑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也是助力中国人民美好生活、推动中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证明。

  2022年11月5日-10日,敬请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展台,一起畅游“星”世界,畅享新机遇!

来源:奔驰卡车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进博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