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有口皆碑!国六版大运N9H3.0凭啥俘获老司机“芳心”?

  一辆橘红色的大运N9H3.0运输车停靠在服务区内,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在阳光下格外暖人,醇香的米饭香味随着车内音乐飘溢而出。

  “这两年,物流运输行业疫情影响比较严重。2022年三月份,我身边一个卡友在某市一家餐馆吃个饭,结果成了密接者,被隔离了21天,那个月他几乎没出车。这几年来,我一直坚持在车内做饭做菜,既健康卫生,又安全便捷。”车主李军告诉记者,这辆国六版的大运N9H3.0运输车不仅能够满足司机日常的吃喝睡,而且运营效率很高,堪称一款中长途运输“利器”。

李军的大运N9H3.0运输车

  能拉能跑,有口皆碑

  从2005年开始跑货运,李军前后养过四辆车,“十几年来,我自己养过车,也给别人开过车,国内外很多品牌重卡都开过,好车的标准是什么?这我很清楚。”

  2020年5月,李军购置了一辆国六版大运N9H3.0运输车,车辆挂靠在南通市一家物流公司旗下。作为一名老司机,他为什么会选择大运?“高效可靠、经济舒适,这就是我心中的好车标准,大运重卡就是这样的一款好车,在身边卡友圈中,大运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这辆大运N9H3.0整车配置抢眼,试驾时候感觉既安全舒适,又皮实耐糙,便果断买入。”

  “一年以来,这辆车动力足、时效快,说走就走,半路从来没掉过链子,出勤率非常高。”常年奔波在运输行业一线,李军尤为看重整车运营效率,他告诉方得网,大运重卡运营效率很高。目前,自己主要以跑普货为主,运输线路主要是从南通至湖北省全境,平均算下来,单边运输线路约1000公里,每跑一个趟次约2000公里,通常情况下,每个月能跑五六个趟次,每月行驶里程约一万公里出头。除了按里程进行保养之外,整车无维修记录,车况良好,成色与准新车无异。

  “从2021年5月上牌至今,这辆大运重卡正好跑了一年,前后跑了约12万公里。如果这一年没有疫情影响,预计跑20万公里没问题。”李军表示,疫情期间,各种严格检查手续,不仅导致发车率相对有所下降,而且装卸货环节也比原先要慢一些。

  “虽然这次回程拉的是大件设备,但是这辆大运跑起来很轻松,爬坡也很有劲儿,整车运输效率很高。”李军介绍,这辆N9H3.0运输车标配800L铝合金大油箱,自重轻,容积大,较长的续航里程能够有效保证中长途运输,减少中途加油时间,从而保障了行车的时效性,保证了出勤率。

  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具,舒适度高

  车子好不好,配置很重要。李军告诉记者,这辆大运N9H3.0搭载了排量为10.5L的潍柴WP10.5H系列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特征显著,功率46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再加上大运专用车桥,整车不仅传动效率高、动力充沛、爬坡能力强,而且燃油经济性好,“在高速与低道对半的情况下,这辆大运重卡标载行驶状态,百公里综合油耗在31-33升油区间。相比同类车型而言,每公里能节省1-2升油。”

  在李军看来,大运N9H3.0不仅外观造型硬朗、前脸霸气侧露、车身线条流畅,而且整车内饰设计贴心、舒适。驾驶室采用后凸结构设计,显得驾乘空间更为宽敞,多功能气囊减震座椅久坐不累,腰部包裹技术符合人体工程学,在行车过程中减少颠簸,能有效缓解司机的驾驶疲劳。同时,主驾驶环绕式中控台设计合理,全局按键到手刹操作起来非常便捷,再配合半岛式副仪表台,操纵感舒适。再加上宽近一米的双卧铺,让司机休息质量更有保障。此外,整车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TPMS(胎压监测)、EBS(电子制动控制系统)等安全装置一应俱全。

  “在装卸货的时候,我通常要么睡觉,要么躺在卧铺上玩手机,打发下无聊的时间。”李军告诉记者,大运N9H3.0配置的大屏多媒体设备在兼具收音机、影音、导航、图片浏览与蓝牙等功能同时,集空调、独立暖风、车辆门锁、车窗等控制功能于一体,有效提升了人机交互的体验感,增加了司机在途中休息时的娱乐性。

  “疫情防控措施带来的影响不可忽视,2022年已经过去将近一半,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疫情能够早日散去,物流运输行业早日迎来旺期。”谈及未来,李军认为,有国六版大运N9H3.0助力,今年的收入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sammi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N9H3.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