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武功高,还长得帅!大运V9 AMT深得要义

  集颜值与内在为一体,将时尚感与实用性完美融合是什么车?能够比夏天还令人心动,走在路上回头率满分当然是大运V9 AMT国六高端重卡。
大运V9 AMT国六高端重卡

  吸睛神器,颜值就是正义

  对于年轻人而言,颜值可谓是第一生产力。大运V9的颜值,就有着让人想主动拍照分享的魅力,极具冲击力的前脸让人过目不忘,三幅式波纹状格栅搭配锐利的大灯组气势十足,五星造型全新大运镀铬车标分外醒目。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外观打造,凸显了它年轻化的定位,就颜值这块相信没人会持反对意见。

  追求卓越,动力全新升级

  大运V9搭载了康明斯发动机+集成式法士特自动挡变速箱的组合,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600N·m,绝对动力在同级别中堪称出色,能够轻松应对山地高原、省道国道等多种路况,整体表现出色,油耗稳定。

大运V9 AMT国六高端重卡

  极致舒适,打造旅途之家

  内饰部分,大运V9同样不让人失望,10.1寸多媒体大屏、精致的镀铬装饰以及可选装的车载冰箱、电视、生活氛围灯,烘托出了颇为豪华高端的氛围感。

大运V9 AMT国六高端重卡

  空间表现上,大运V9采用宽体平地板驾驶室,内高2.04m,保证了车内生活空间,换乘方便,行走自如,近1米宽的卧铺侧卧、平躺都很舒适,同时隔音降噪效果好,保证驾驶员更好的休憩体验。

  重卡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畅想,而大运V9 AMT国六高端重卡交出的这份答卷,你心动了吗!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samm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