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首位乘龙T7房车运营实录:“满足了我对家的向往”

  2022年5月,国内首创的高端重卡房车——乘龙T7房车完成了首次交付。作为忠实粉丝的老司机刘明,再一次选择了相信乘龙,成为乘龙T7房车的首位用户。时隔半月,刘明和他的乘龙T7房车怎么样了?
乘龙T7房车

  “满足了我对家的向往”

  “这辆车,满足了我对家的向往”,在接到采访时,作为物流公司总经理的刘明很是激动的对记者说。从提车至今,刘总亲自驾驶乘龙T7房车跑过一次运输。“这个车的驾驶室空间很大,里面卧铺、冰箱、储物柜、电视都有,也能做饭,还是挺方便的。”最让刘总喜欢的就是独立卫生间,带有淋浴功能是他的大爱,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装卸货下来衣服几乎都要湿透了,快速的洗个澡,满身清爽的上路,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除了家的感觉,乘龙T7的实际运营效率也让刘总惊喜连连。“乘龙T7房车拉管材煤炭动力也是可以的,从曲阜到榆林,基本都是高速,这个车在高速上的表现相当可以,车速快动力足,整体使用下来都很不错。”
乘龙T7房车

  如刘总所说,为让用户多拉快跑高效出勤,在动力方面,这款乘龙T7房车搭载的东风康明斯的一款六缸柴油发动机,型号为Z14NS6B560,排量为13.48升,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18kw(5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650牛米,在900-1400rpm之间可以输出峰值扭矩。保障运营收益的同时,满足用户高效出勤。

  “磨合期油耗只有31.5L”

  “今年油价一直在涨,让我们物流公司很头疼,乘龙T7房车的油耗让我感觉非常欣慰。我亲自跑的这趟全程2800公里,其中800公里为县道,乘龙T7房车磨合期的平均油耗百公里只有31.5L左右。哪怕油价再涨,我的运营成本也会比别的公司低很多。”

  对于运输行业来说,低油耗不仅是“命根子”,也是衡量一辆重卡是否能挣钱的关键因素,乘龙T7房车带来的油耗表现让刘总非常惊喜。
乘龙T7房车

  除了省油外,还有一个刘总看中的点,就是车辆安全性。“我们跑长途的司机都有家有口,要是发生事故,造成的不仅是时间上的延误,经济的损失,还会给卡车司机的身体造成损伤,影响一家子的生活。”刘总告诉记者:“长头车在安全性上本来就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再加上乘龙T7房车上的电子设备等安全配置,让我这个总经理很放心,也让手下的兄弟们放心。”

  在聊到究竟长头车在拐弯问题和视野问题上是不是比平头车要差一些的话题时,刘总讲道:“说实话,在狭窄的弯道、山路、或者厂区货场之类的路况上,长头车型的转弯半径肯定要比平头车大一些,毕竟长头车长度要比平头车长那么一米左右。但是我公司运输基本上都是跑平原高速为主,转弯半径的问题在我这里基本没有什么影响,再加上360全景环视等安全配置的加持,视野盲区问题也是不存在的。狭窄的区域多打一把方向也就过去了,基本没什么问题”
乘龙T7房车首次运营

  收益颇丰 从此认准乘龙

  事实上,刘明之所以成为乘龙T7房车的首位车主,不仅是这款车在性能、油耗、舒适度等优势所带来的运营价值和驾乘体验,更是多年来他与乘龙品牌建立起的深厚友谊的结果。

  刘明所在的物流公司主要从事曲阜到宝鸡、榆林的管材煤炭运输,因此在选车上遵循“低故障”的原则。纵观公司的物流车型,记者发现,最多的就是东风柳汽乘龙牵引车,何以对东风柳汽乘龙如此信赖呢?这要从刘总的最初接触的乘龙长头龙卡说起。
乘龙T7房车

  “长头龙卡那车是相当地好,质量各方面相当不错。”谈到自己购买的乘龙龙卡,刘总赞叹之情溢于言表。短短几年,凭借着良好的收益,刘总的生意风生水起。“东风柳汽乘龙的车辆用着放心,出勤率高,虽然我们是运输管材,但是从购买到换车,车辆的发动机从来没有出过一次故障。”东风柳汽乘龙出色的表现,给刘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过多年说起来依旧赞不绝口。

  除了成本的优势,乘龙的车在时效性上也不负众望。“使用到现在乘龙的车没有出现过大故障,基本上做做基础保养就可以,稳定性非常好,时效性也就提上来了。”据刘总介绍,作为公司运营的主力,无论是平稳的高速,还是国道运输,乘龙的车辆都不在话下,尤其是刹车系统非常的灵敏,为安全运输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乘龙T7房车用户刘总

  正是基于对乘龙卡车的信赖,刘明所在的物流公司从零几年就开始购入,到现在乘龙的车辆占刘总公司使用车辆数量的60%。“从开始购车后,我们就发觉乘龙车辆的故障率和油耗上都比较低,也正因如此,我们后来就一直购买。我们公司称之为乘龙车队一点都不为过。”

  采访的最后,刘总笑着说道,这十多年以来,东风柳汽乘龙就像自己的老婆一样,在成长中相互扶持,自己对乘龙越好,乘龙就给他带来更多的财富。俗话说:真正的爱是愿意陪你一同成长。如刘总这般的乘龙忠实用户正是如此,与乘龙共成长,或许用户对品牌的爱就是如此,时刻相伴,不离不弃。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