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绿色低碳发展的靓丽名片!

  由无锡市科协组织的2021年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优秀项目评选于近日揭晓,解放动力发动机事业部再制造基地(大豪动力)上报的发动机再制造项目荣获三等奖,这是无锡市政府对解放动力事业部在节能减排方面所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11年磨一剑 打造靓丽名片

解放动力,发动机

  2011年,解放动力事业部再制造基地在无锡新吴区正式投产,时至今日,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品质在业界颇有盛誉,已累计销售12000余台,成为国内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的靓丽名片。

  2022年,面对多地疫情散发,汽车后市场需求疲软带来的影响,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仍凭借质量好、价格优的高溢价,受到了市场用户的青睐。

解放动力,发动机

  2022年1-5月份,解放动力300马力以上再制造发动机同比增长26.27%,配件销售同比增长46.7%,海外水泵机组市场、非道路喷播机、空压机市场均取得大幅增长。

  再制造发动机性能和新机一样

  “把旧机交给我,给你一台全新的再制造发动机,性能与三包政策和新机完全一样!”这是解放动力再制造基地对用户的庄重承诺。

解放动力,发动机

解放动力,发动机

  在解放动力再制造基地,报废的旧机蕴含着丰富的“金矿”——经过拆解、基础件检测、修复、清洗、总装、整机测试、喷涂包装等一道道工序,报废的发动机修复如新,再次勃发澎湃动力,而再制造发动机的成本只有新品的50%-70%,并可实现节能60%、节材70%……

解放动力,发动机

解放动力,发动机

  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销量呈现旺盛态势,得益于解放动力再制造基地前期的市场开拓和产品开发工作。

  基地发挥技术优势,加快创新步伐,开展再制造技术研究,优化再制造工艺,提升再制造技术能力与装备能力,同时解放动力再制造基地把节能降耗贯穿生产的每个环节,提升在绿色制造业的竞争力。

  再制造发动机获用户青睐

  一台台锈迹斑斑的废旧发动机,在这里经过先进的再制造流程工艺,神奇般地获得了新生,并昂然走向市场,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拥有了自己的“铁杆粉丝”。

解放动力,发动机用户杨为国说再制造发动机与新机一样

  “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的质量与新机一样!”徐州用户杨为国先生告诉笔者,他公司有50余辆解放车,全部为解放动力CA6DM系列发动机,去年公司更换了一台解放动力奥威再制造发动机,使用下来,感觉与新机性能一样。

  如今,他已与解放动力再制造生产基地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由衷地感叹道,“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省油、可靠、有劲。”

解放动力,发动机用户尹健光对再制造发动机非常满意

  同为徐州的用户尹健光先生表示,自己的解放车也用的是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他对再制造发动机质量非常满意。他说:“解放动力再制造技术成熟、设备先进,更换的零部件全部为原厂配套件,用起来和新机没区别。”

  用者钟情,知者倾心。言谈中,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的这些“铁杆”用户都感慨买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买对了,直说今后换机就认准了解放动力再制造发动机。

  解放动力事业部再制造基地,将秉承服务用户,节能减排,造福社会的理念,做强解放动力再制造事业,为发展循环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解放动力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