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与奥威520相遇 让有冲劲的他遇到了有动力的TA

  都说年少轻狂,当年龄与经验不足以给年轻人带来优势的时候,有的人会选择“苟”着,慢慢打野升级,而有的人喜欢出去闯一闯,去探索那未知的世界。

解放动力 解放J6V 奥威发动机

  对于江苏无锡的陈黔江来说,26岁的年纪已经行遍祖国大江南北。从四年前成为一名卡车司机开始,他从未放弃过手中的方向盘,也从未放下过对解放品牌的热爱,解放车,解放动力,他热爱着并信赖着。

  动力跳跃 用自己的经验诠释着行业变化

  陈黔江是一个年轻而又不“年轻”的人,年轻指的是他26岁的美好时光,不“年轻”说的是他的精明,有智慧。在四年前刚刚入行运输业的时候,他选择了一款180马力的解放J6L作为自己探索这个行业的“新手武器”,说起原因,他讲道:“我刚入行,什么都不太懂,不过那些前辈们肯定懂,我身边很多人都选择解放品牌,我跟着选肯定没错的。”

  正如他所期望的那样,四年时间里,解放J6L的优秀品质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他种下了一颗信赖解放的种子。2022年2月份,解放J6L服役结束,陈黔江的目光依旧停留在解放品牌身上,一款崭新的解放J6V成为了他新的座驾,也同时让他见识到了解放动力的深入“民心”。

解放动力 解放J6V 奥威发动机

  与上一款解放J6L不同,这次的解放J6V搭载的是解放动力520马力的奥威发动机。从180马力跳跃到520马力,旁人看来有些不理解,但对于陈黔江来说正是自己四年运输经验中对行业变化的解读。他对卡车网记者表示:“现在运输市场和之前有了很大不同,路面上跑的基本上都是大马力的车,同行们在物流运输的高效上竞争很厉害,谁能更快更好送货,谁的订单就多,就能多赚钱,未来大马力肯定是个趋势,我为啥不提前准备好呢?”

  陈黔江这款搭载奥威520发动机的J6V从入手到现在因疫情等原因共跑了2万多公里,但丝毫不影响他对奥威520发动机的褒奖。据他讲搭载奥威520发动机的解放J6V与同行相比非常有竞争力,自己平时拉的货物都是龙骨、钢筋、大理石等重货,跑云贵川等地,基本上每次都能够比同行先一步到达,起步快,动力足,尤其是爬坡能力让他深有感触。

解放动力 解放J6V 奥威发动机

  “前段时间在无锡附近拉货遇见过一次下雨天,经过一个很不好走的上坡路段,下雨天很容易打滑,我也犯怵,但开这款车爬坡一点问题都没有,稳稳的就过去了,不得不说解放动力的发动机确实牛!”陈黔江炫耀的讲道。

  经济实惠 赚钱省钱两不误

  在谈到近期疫情的爆发和油价的上涨时,陈黔江表示还好,对自己影响不是很大,虽然现在不怎么跑长途,但是无锡市内的货源还是很充足,自己很少有“歇业”的时候。而且因为在油价上涨之前便更换成了搭载奥威520发动机的解放J6V,油价的上涨也被奥威520强大的节油性能所抹平了。

解放动力 解放J6V 奥威发动机

  据他讲道,这款车虽然刚刚买不久,但是油耗并不高,平时在标载状态下,百公里的油耗也只有32L左右,作为一款新车来说,这样的油耗让他很满意,而且,随着使用、磨合,未来的油耗只会更低。

  “现在的油耗情况差不多已经比很多同行的油耗都要低了,我们一起装货的同行他们大部分油耗都在34L左右,我百公里大约能多省出2L左右吧,现在的油价8块多,我一年就能多省出不少钱。”

解放动力 解放J6V 奥威发动机

  省即是赚,以陈黔江正常情况的运行来说,每年20万公里就能够比同行竞品多收益3万多元,运行越长,节油效果也会越佳,可以说奥威520发动机的强大节油实力在陈黔江这里得到了充分验证,而且奥威520发动机10万公里超长换油的特性,也让他的出勤率和后续使用成本有了一定的提高和减少,让他赚钱省钱两不误。

解放动力 解放J6V 奥威发动机

  记得《年少有为》的歌词中有这么一句话,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对于陈黔江来说,他不但朝气蓬勃,也更懂得解放品牌的珍贵,强大的动力性与节油能力让他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选择了与解放品牌共同拼搏属于自己的未来。可以说他让解放动力实现了价值,解放动力也圆了他的卡车致富梦,二者的相辅相成让他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