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靠产品与服务的实力说话 宇通轻卡助力河南正飞货运展翼腾飞

宇通轻卡,作为郑州响当当的本土企业,自加入新能源赛道以来,凭借着宇通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多年深耕和技术沉淀,屡屡获得郑州当地物流公司的青睐,河南正飞货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河南正飞货运)便是其中一家,其从租车模式到购车模式,总经理唐圣喜表示,宇通新能源轻卡帮公司找到高效、经济、低碳的运营方式,犹如羽翼般,助公司快速发展。

宇通新能源轻卡

通过采访了解到,河南正飞货运前期为减少公司固定资本的投入,在用车方面选择“租车模式”,租的车一般车龄也较久,在续航能力、运输效率以及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难以保障,唐总告诉记者:“运营一段时间后,综合考量下还是公司自己购车比较划算”。那问题来了,选什么品牌的车能够满足运输与运营需求呢?

河南正飞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圣喜

考量因素一,业务范围。河南正飞货运主营业务主要是郑州市内的快递配送,众所周知,快递业务在时效性方面要求极高,因而车辆的品质必须过硬;考量因素二,政策导向。公司从2017年开始就已经向新能源轻卡方向靠拢,再有从郑州当地政策出发,必须选择新能源轻卡。据了解,自2022年1月1日起,郑州市新注册登记的燃油、燃气城市货运配送轻型、微型货车或将不再办理入市通行证。考量因素三,服务。售后相应速度必须及时与到位。考量因素四,运距。据悉,河南正飞货运每天车辆的运距在200公里左右,购车续航能力必须在需求运距之上。唐总告诉记者,在以上多个因素的考量下,于2021年年底,公司一次性自购运输车辆15台,全部为宇通新能源轻卡,后续根据运输需求以及车辆的表现,现河南正飞货运现有宇通新能源轻卡25台,占公司运营车辆的百分之八十左右。

当然,让河南正飞货运坚定选择宇通新能源轻卡原因更多靠细节的征服。首先相较于其他品牌的新能源轻卡,宇通轻卡使用了宇通成熟的客车三电技术平台,在安全性、稳定性等产品质量方面优势明显,在这一方面最打动唐总的细节还属车厢质量和稳定的车身。唐总说:“我们的车辆主要是拉快递嘛,各种各样的货物价值大小不一,因而货厢的质量必须靠谱,宇通新能源轻卡在经受风雨和严寒酷暑之下,也能保护好里面的物品;另外,多数情况下车辆载重都比较轻,不超过2吨,在这种前提下,宇通新能源轻卡车辆在拐弯以及高速度运转下,车身仍特别稳,安全也有了保障。”

不止产品过硬,宇通新能源轻卡在路权以及成本运营优势也特别明显。唐总透漏,相较于燃油车,郑州4环以里以及比较繁华的地方宇通新能源轻卡都能到达,可以说在郑州市内可畅通无阻,出勤率大大提高。扩大运营时间是增效中很直观的一面,但在唐总眼里,宇通新能源轻卡在降本方面的表现不得不提。为此唐总用真实的数据来说明情况,唐总告诉记者:“新能源车型和燃油车相比更多是在运营成本上的优势,燃油车的话,一辆一天的成本大概在170元,而宇通新能源轻卡一辆一天的成本也就50块钱,看这一辆车一天就差120块钱,公司这么多台车,成本一下就差出来了。”

宇通新能源轻卡

除了这些,宇通新能源轻卡更打动唐总的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在售后服务上的优势,唐总解释到:“宇通作为当地商用车品牌,在网络建设上经过20多年的发展,服务半径实现60公里以内,公司周边的宇通轻卡服务站离我们也很近。记得2022年3月,一辆车的后尾灯坏了,打电话通知服务站以后,不到15分钟就到了,响应特别及时,问题很快得到解决。”

“另外,不同于其他品牌5年/20万的质保,我们公司的宇通新能源轻卡三电系统质保可达6年/40万公里,这样的超长质保对于我们使用者来说也是一个定心丸,”唐总继续补充到,这也是当时选择宇通新能源轻卡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据了解,河南正飞货源选择的宇通新能源轻卡,电池配置是90度电,续航里程可达230km,对于唐总公司每天200公里的出勤里程,宇通新能源轻卡可以轻松胜任。

如果说唐总购车当时选择宇通新能源轻卡还有一点同是本土企业的惺惺相惜,可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宇通轻卡更多的是凭靠自身的产品与服务实力在唐总心里站稳脚跟。诚然,有了宇通新能源轻卡的助力,河南正飞货运正要展翅飞翔。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