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盟WVTA认证,智蓝轻卡进军欧洲!

  2022年7月26日,福田智蓝轻卡荣获欧盟整车形式认证(Whole Vehicle Type Approval,WVTA)证书,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与福田汽车联合举办颁证仪式。

  这意味着智蓝轻卡已满足欧盟强制性准入的相关法规要求,将开启向欧盟市场及认可相关法规认证的其它国家与地区的出口业务。这也是福田汽车卡车类产品的首张欧盟WVTA证书,进一步彰显了福田汽车打造中国新能源品牌形象的实力和对产品品质的坚守。

  30余项法规测试 智蓝轻卡获得欧盟认证

  欧盟是全球汽车产品进出口管理最严格的市场之一,欧盟WVTA作为汽车产品进军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强调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等方面的法规要求,是国际上公认的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体系之一。

  此次轻卡产品的欧盟WVTA认证测试由TÜV莱茵负责执行。作为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ÜV莱茵成立150年来,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拥有逾百年的技术积累,在欧盟已获得多个国家交通部的授权。TÜV莱茵对智蓝轻卡进行了相关法规的性能与安全验证,涵盖电磁兼容EMC、整车电安全、噪声、车道偏离预警、预先紧急制动等30余项法规测试。

  业界标杆 智蓝轻卡竞技国际舞台

  智蓝汽车始终以“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为目标,引领中国智造加入全球竞技舞台。智蓝轻卡获得欧盟WVTA认证,叩开了准入标准最为严苛的欧洲市场大门,在车辆续航里程、整车性能、安全验证等多个方面持续夯实行业引领者标准。

  作为2021年单一车型销量榜榜首,智蓝轻卡获“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所有指标全面领跑,深受京东物流、德邦快递、中外运、跨越物流等行业头部用户的信赖;去年11月,智蓝多款纯电商用车产品泰国上市,布局深耕东南亚市场;时隔半年,智蓝轻卡根据欧洲市场特殊需求进行适应性调整,亮相德国慕尼黑环境技术贸易展览会,协同本土企业促成高质量国际合作。

  持续迭代 智蓝轻卡为新能源卡车树立标准

  智蓝轻卡搭载全球第一电池品牌宁德时代大容量、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与永磁同步电机,充分满足0-30km/h起步加速、30-50km/h超越加速及坡道起步能力的技术要求,并拥有先进制动能量回收策略和ECO驾驶模式设计,适应不同场景效率更高,续航延长10%。整车经过严苛三电检测及800余个检验项目的静态检测;续航里程衰减率低温≤35%,以超强环境适应性提升车辆运营效率;100000km综合道路可靠耐久试验,确保整车安全稳定。

  此外,智蓝轻卡蚁象轻量化技术和加强版车架纵梁的应用,实现底盘自重<2.5T的同时提升承载能力,并且提供满足限高、窄路、特殊场景需求的不同货厢尺寸,15.4至18.3m³多种货箱容积可选,可匹配钢、铝等材质。在驾驶舒适性和行车安全性上,智蓝轻卡拥有1880mm超大驾驶空间和减震座椅设计驾乘更舒适;先进车载传感器、决策处理器、控制器、执行器等装置保障人、车、货安全。

  全球低碳化背景下,技术赋能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发展,智蓝汽车期待携手各行业伙伴在世界范围内发出中国新能源力量的声音,助力全球“低碳”目标早日实现。

来源:智蓝汽车 作者:FUN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文章关键词: 智蓝汽车 轻卡 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智蓝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智蓝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