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X3000黄金版到德龙X6000 陕汽重卡是杨师傅专一的选择

  “买车不一定要选贵,但是一定要选对”,这是一位具有10多年重卡驾龄老司机的经验之谈。对于物流从业者来说,一辆好的重卡不仅决定了车辆的运输效率,也保证了运营的利润。
陕汽德龙X6000

  超高颜值、高端配置、强劲节油、安全舒适、超长质保一直以来都是陕汽德龙X6000的代名词,而今天的主角杨立建杨师傅就是来自众多陕汽德龙X6000粉丝中的一位,杨师傅平凡而充实的生活因为有了德龙X6000而更多彩,我们也有幸走进了杨师傅的运输生活……

  尝新 因为相信

  “我开了10多年车,光是陕汽这个品牌,就开了6、7年。”进入卡车行业10年的杨师傅,是个地地道道的老司机,接触过不少重卡品牌和车型,但让他始终“喜爱”的却当属陕汽重卡。

  百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在众多重卡品牌中,杨师傅为啥钟爱陕汽重卡?对此,杨师傅坦言,他选择陕汽重卡的理由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品质可靠。自入行以来,杨师傅接触的车辆大多都是陕汽重卡,通过多年的运营使用,他从心眼里认可这家品牌的产品。杨师傅说,自己之前开的就是陕汽德龙X3000牵引车,在使用的近5年时间内,车辆的各方面性能均非常稳定、可靠,没有出过任何的大毛病,这是他喜欢陕汽重卡的重要原因。
陕汽德龙X6000

  在杨师傅看来,陕汽重卡最大的特点还包括可靠性高,那辆德龙X3000转手的时候,已经跑了72万公里,几乎没有出现过问题。因此,出于对品牌的信赖,2021年年底换车的时候,杨师傅毫不犹豫地就再度选择了陕汽重卡,而且是最新款的德龙X6000牵引车。

  高效节油 德龙X6000省心更省钱

  对于德龙X6000这位新的“运输伙伴”,杨师傅表示,无论是它的外观、配置还是舒适度,都令他十分满意。“我拉的货物是百货,主要往广州拉货,长途运输对车辆的出勤率要求非常高,中间几乎不停车。我之前的德龙X3000搭载的潍柴发动机不仅动力充足,而且相当可靠,直到车辆报废都未曾大修过,现在这车搭载的是560马力的潍柴WP13H发动机,不仅平地加速能力出众,爬起坡来也绰绰有余。”杨师傅告诉记者,“这款潍柴发动机的动力性是他接触过最足的,尤其是在上坡路段,强劲的动力极大地增强了车辆的爬坡能力,让驾驶轻松自如,而不会像开其他车那样明显感到吃力,而且运输路上也没出过什么毛病,相当靠谱。”
陕汽德龙X6000

  “另外相对于手动挡重卡更大的换挡力道,陕汽德龙X6000自动挡车型开起来简直就是太轻松了。” 杨师傅常年跑的线路基本都是高速,这样的路况对于搭载AMT的车型优势更是明显。“可不仅仅是解放了一只手和一只脚那么简单,大幅降低驾驶疲劳,让我能将注意力更多放在对路况的观察上,从而使驾驶安全性大幅提升。”
陕汽德龙X6000

  记者了解到,目前杨师傅这台车的平均百公里油耗不高于28L,“我们朋友同线路其它车型即使挂同样的货箱同样的货重,百公里油耗也要比我这台车高至少2个油,一个月平均运营里程大概为15000公里左右,一个月跑下来仅油耗一项我就比别人少花2500多元。之前也用这辆车去过广西等地,原以为油耗可能会相对高一些,但实际上油耗不过30L左右,单就这一点来说,陕汽德龙X6000让我感到满足。”

  以车为家 运输更舒心

  “陕汽德龙X6000驾驶室空间也很宽敞,卧铺也很舒服,我的日常吃喝和生活用品布置都可以在车内完成。而且,我平均一个月也就回一两次家,平时几乎都在车上,所以陕汽德龙X6000对我来说就像家人一样。”杨师傅一边说着,一边展示着自己在车内的布置,让单一的物流运输生活平添了几分“家”的味道。

  “我们主要往广东地区跑,夏天特别热,陕汽德龙X6000配备的车载冰箱这些都非常实用,副驾驶还配备了一个可隐藏小饭桌,细节考虑得很到位,气囊四点悬浮驾驶室,超大纯平空间享受,主副驾都配置有多项调节的气囊减震座椅,有效减缓驾驶疲劳感。驾驶室内几乎无噪音,室内的噪音也非常小,对我们这些跑长途的司机非常友好。”
陕汽德龙X6000

  “从我驾驶6年多陕汽重卡的经验来看,我认为陕汽重卡不光产品品质好,服务态度也比同等行业都要好,各方面的售后服务措施都非常到位,这也是我一直选择陕汽重卡的原因。”采访过程中,让杨师傅连连称赞的,除了陕汽重卡卓越的品质,还有优质的服务。

  杨师傅表示,陕汽重卡的售后团队非常专业,无论是咨询保养,还是检查维修,服务人员都能够快速响应、及时处理。
陕汽德龙X6000

  高效可靠,驾驶舒适,安全省油……,在杨师傅的眼里,陕汽德龙X6000这款车成了他最完美的运输伙伴。他表示以后换车还是会首先考虑陕汽重卡。想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在杨师傅身上已是最好的证明。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