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干线司机丁师傅的选车秘籍:低油耗首选乘龙H7陆航版!

众所周知,跑长途干线,省油越多赚得也越多。来自河南的丁师傅,便是靠着节油能力更强的乘龙H7陆航版,不仅自己赚到了钱,还带动周围的亲朋好友成功开辟了一条创富的康庄大道。

丁师傅所在河南永城,因屡遭水击不破而得名,取意“永固之城”。和这座城市一样,丁师傅也有着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品格,为了一家子的生活,他早早开起了大卡车。“干了这么多年,我选车最看重的就是油耗,一公里哪怕就省几分钱,几年来下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丁师傅对记者谈起了选车秘籍,“我买H7陆航版的时候,看中的就是他的油耗低。”

 

从河南永城到浙江杭州,丁师傅一个来回就是1300公里的干线长途,在开了一段时间之后,他认准了乘龙H7陆航版。然而,对于一个对低油耗有着执念的老司机来说,这还不够。今年3月,他将手动挡的旧车换成了自动挡的新车,但车型依然是乘龙H7陆航版。

“自动挡除了开着省劲舒服,油耗还可以更低,我也摸透了它的脾性,保持在87-88的速度就可以保持最低的油耗,平均百公里算下来都在30个以内。”

丁师傅的执着也换来了回报,在今年油价高涨的情况下,许多司机叫苦不迭,而他的收入不仅没有降低,反而略有增加,让他暗爽不已。

让丁师傅“爽”的不仅是乘龙H7陆航版的油耗,还有他强劲的动力。

“大马力的车特别带劲,有一种对力量的掌控感。” 被誉为“国际动力 高端旗舰”的乘龙H7陆航版搭载了14L康明斯Z14国六发动机,600马力的大功率以及2750N·m大扭矩让这个北方汉子在驾驶时始终充满豪气,即使在疫情期间物流受阻也依然让他对未来充满希望。“有乘龙H7陆航版,没什么大不了的。”不仅是操控感,大马力也非常的实用,在长距离坡道工况中,乘龙H7陆航版也能保证持久、澎湃的动力输出,不拖后腿。

作为典型的河南人,丁师傅不仅直爽,也有着很重的乡土观念,对亲戚朋友也是尽心关照。在开大车赚了钱之后,他也没有忘记家乡人,在他的带动下,三十多位亲戚朋友和他一起加入了现在的公司。同时,丁师傅把这辆车推荐给了亲朋好友,现如今他们之中已经有了20多台乘龙H7陆航版,“这两年大家都赚到了不少钱,大家也都更信任我,让我觉得很有面子。”丁师傅颇有些自得,“我表弟前几天刚刚买了一台乘龙H7陆航版,也是我推荐的。”

“您感觉这辆车怎么样?”在采访的最后,记者问了丁师傅一个问题,丁师傅认真想了想,“乘龙H7陆航版驾驶室外观大气,舒适度高,600马力动力强劲,自重才8.3吨,能够提升货物的运输量。关键是平均油耗才30个,我非常满意。”

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还有许多有着像丁师傅一样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普通人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着。作为一款经典好车,乘龙H7陆航版依靠良好的品质和性能为他们带来了更高的收益,带来了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擦亮了乘龙的金字招牌。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