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迷茫青年到幸福企业家 大运重卡N9H3.0让他走上康庄大道

八年前,来自长治市壶关县的冯老板,正处于人生的低谷,正好而立之年的他,上有双亲赡养,下有刚刚2岁的孩子,还有日夜操劳家务的妻子,而那一年的他,失业了。

在那年6月的一天,他独自在院子里徘徊,未来向何处去?经过反复思考,他下定了决心,买卡车跑运输。

安全舒适性能优异同行都说买它

冯老板做这个决定,绝非盲目,所谓靠山吃山,我国是世界上电石生产消费大国,产能占世界总产能的 90%以上。随着国内产业布局的调整,中西部地区丰富的煤炭资源的吸引,全国电石生产重心纷纷向中西部地区转移,其中他所在的长治市和邻近吕梁市就是电石生产的重要布局点。

看到邻居有不少人靠运输电石发家致富了,有的买了更多的卡车做起了物流公司老板,面对着家乡的丰富资源,他觉得自己也可以。

做了决定后,第一步就是要买一台优质耐用的卡车,他反复向邻居打听咨询,也自己去卡车经销商那里看现车,自己试驾体验,综合对比,他觉得大运重卡各方面数据都占优,冯老板不再犹豫,大运重卡,买它。

他第一台大运重卡就是在电石运输圈好评度最高的N9H燃气危货车,这款车在安全性、动力性、舒适性、节油性和售后服务方面,在同行中都是好评连连。

特别是从事电石运输,更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而冯老板所在的长治和吕梁地区又是山多河多,极其考验卡车的综合性能。

N9H3.0远航版重卡的驾驶室主体采用鸟巢式设计,材料方面选择了宝钢汽车专用钢材,钢板厚度达1mm,对驾驶员的安全更有保障。

N9H 3.0的车灯造型很酷。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可以更好地汇聚光线,增强照明效果的同时,减少了对其他交通参与者的干扰。并且大灯灯组下方还设有日间行车灯,不仅提升了颜值,而且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据统计,车辆开启日间行车灯,可降低12.4%的交通事故,也可减少26%的车祸死亡概率,这对冯老板从事的电石运输帮助极大。

而且N9H3.0远航版重卡分体式保险杠的下方设有雾灯和转向辅助灯,在夜间行车,雾灯开启转弯时,转向辅助灯会自动开启,减少灯光死角,待方向盘回正后,其自动关闭,进一步提升车辆主动安全。

安全性之外,这款车舒适性也堪称一流,驾驶室采用四点空气悬浮,散热器前方的溃缩式保险杠厚度提升至3mm,发生碰撞时可有效吸收冲击能量。若撞击力度超过限值,驾驶室可整体后移约200mm,再辅以来自威伯科的刹车总泵,制动性能和安全性有保证。

“这台车我一开就是5年,直到2019年我卖了二手卡车,因为大运N9H3.0的出色表现,我在几年的运输生涯中非常安全,也非常舒适,二手车也卖了个好价钱”冯老板说感谢大运重卡给了他充足的信心,让他不再迷茫,家里也逐渐走向康庄大道。

智能黑科技加持终身质保更无忧

从吕梁到长治单程需要300公里左右,往返需要600公里,冯老板通常每天一个往返,在山多河深的地区行驶,对车辆的动力、可靠性要求很高。

大运重卡N9H3.0远航版危货车的发动机采用潍柴+康明斯发动机,最大马力470马力,动力澎湃,变速箱采用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操控灵活,并且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三大件长换油,动力匹配范围大,制动效率高,轻松满足冯老板山区行驶的需求。

同时,N9H3.0远航版主驾驶环绕式中控台设计合理,全局按键到手刹操作起来非常便捷,配合半岛式副仪表台,操纵感舒适。再加上宽近一米的双卧铺,让司机休息质量更有保障。此外,整车LDWS(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TPMS(胎压监测)、EBS(电子制动控制系统)等安全装置一应俱全。

“在装卸货的时候,我通常要么睡觉,要么躺在卧铺上玩手机,打发下无聊的时间。”冯老板说,大运N9H3.0配置的大屏多媒体设备在兼具收音机、影音、导航、图片浏览与蓝牙等功能同时,集空调、独立暖风、车辆门锁、车窗等控制功能于一体,有效提升了人机交互的体验感,增加了司机在途中休息时的娱乐性。

前桥承重5.5T,后桥承重10T,后桥速比为3.7,这套成熟的动力总成使得使得大运重卡N9H3.0远航版既可在平坦的高速公路上驰骋,也具备更强的爬坡能力,满足长途运输中的特殊工况需求。

作为行业内首家推出终身质保服务的商用车企业,大运集团开创了重卡服务的新纪元。鲜明醒目的“终身质保”四个大字贴于车门处,为驾驶员的出行无忧保驾护航。

“所以大运重卡我一用就上瘾了,2019年我又买了一台大运重卡,今年6月份我再次购买大运重卡,还是N9H3.0远航版危货车”冯老板说。

“买大运,交好运。”冯老板已从一个八年前迷茫的青年人,变成了一位年近不惑之年,家庭和美,事业有成的老板,“这一切我都要感谢大运重卡给了我希望和信心,未来我还要在大运重卡的陪伴下一直奋斗下去。”

来源:大运重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