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会师井冈山,欧曼树立自动挡里程碑+“王炸”产品发布!

  2022年沉闷了许久的卡车市场终于在7月30号迎来了“爆点”。

  欧曼重卡携660马力银河、行星4×2全新载货车新品以及多款重磅产品会师井冈山,并建立了累计销量10万台自动挡重卡的行业全新里程碑。

欧曼重卡 660马力 银河 行星4×2 全新载货车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执行副总裁、欧曼事业部总裁崔士朋致辞

  地表最强动力的银河+燎原之势的行星组成“王炸”

  作为“顶流中的顶流” ,欧曼银河搭载“地表最强动力”--福康A15L产品重磅来袭。传承“科技以人为尊”的理念,欧曼银河赋予了重卡司机更多尊重和自信,带来更体面、更有尊严、更舒心的货运旅程。同时,真正做到以科技力量将降本增效赋予每一位使用者。

欧曼重卡 660马力 银河 行星4×2 全新载货车欧曼银河A15L重卡正式上市

  以前马力够用就好,现在讲究降本增效。随着用户“效率意识”的觉醒,够胜任各种实际使用场景,以及不同运输工况与运输需求的大排量、大马力车型愈发受到青睐,其“不挑货”的最大优势,帮助用户在激烈竞争的运输环境下,能有更多的选择性,可以承接不同货物以及运输工况的订单。因此,针对高效物流市场,欧曼银河全新进化推出15升660马力重卡,3200牛·米最大扭矩,更宽泛的经济转速区间,帮助用户在运输过程中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和更高的运营效率。而针对不断升级的排放法规,更大排量的动力还能够减少发动机工作不正常而造成的后处理问题,以银河技术赋能让用户迎来全新效益空间,以大马力燃擎之势驱动重卡行业革新,以地表最强动力诠释银河战舰大而不凡。

欧曼重卡 660马力 银河 行星4×2 全新载货车地表最强动力 欧曼银河战舰

  银河在迭代升级,行星同样也在焕新。

  面对区域集散市场运输装备科技化程度低、油耗较高、时尚化程度较低等用户“槽点”。继2021年推出欧曼行星6×2载货车之后,欧曼基于银河技术与蚁象轻量化平台,本次发布会全新发布了新一代4×2载货车产品。

欧曼重卡 660马力 银河 行星4×2 全新载货车欧曼行星4×2产品上市

  欧曼行星4×2载货车以重卡科技全新定义,通过新一代平台、新一代安全标准、新一代智能化体验,为用户专属而来。如,高强钢加强车身、双预警紧急制动、盲点监测、ESC电子稳定系统等,让用户享受基于银河技术平台的安全标准。同时,依托福田汽车“蚁象技术”,通过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积极探索“轻量化+高承载”相融合,整车较行业水平轻300-500kg,既合规多拉又增收增效。此外,行星4×2载货车领先空气动力学设计、福康&玉柴发动机一体化适应性节油技术标定与验证,高效出勤多拉多赚,油耗更低降本增收,有效满足区域集散用户需求,推动运输装备升级和运输效率的不断提升,促进道路运输向高质量发展。

欧曼重卡 660马力 银河 行星4×2 全新载货车欧曼行星4×2载货车

  第10万辆自动挡重卡交付,带领行业向前冲

  当前,在“双碳”目标下,重卡碳排放降低势在必行;物流要素成本提高,降本增效势在必行;卡车司机年轻化趋势,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势在必行;欧美自动挡重卡普及率95%,中国市场全面爆发势在必行。因此,选择自动挡重卡就是选择未来。前瞻市场趋势,2019年欧曼开启中国重卡自动挡时代,经过3年的发展,自动挡重卡细分市场容量增长突破800%,市场渗透率从0.67%提升到2022年超过10%,尤其牵引车市场渗透率达到20%,迎来全面爆发阶段。

欧曼重卡 660马力 银河 行星4×2 全新载货车欧曼自动挡重卡第10万台交付

  以技术领先,引领销量领先。作为中国自动挡重卡领导者,欧曼自动挡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A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第四代智能集成式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相较于采用外挂式自动挡变速箱的重卡产品,欧曼自动挡重卡以领先20年的技术优势引领行业。整车动力链底层数据互通,实现了一体化协同控制,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达99.7%,具有70%超宽经济油耗区间,百公里平均节油2-3L。欧曼自动挡重卡不仅受到中通、顺丰、极兔等国内头部物流客户青睐,更引得国内各大重卡厂家纷纷布局自动挡产品,促进中国重卡行业技术进步。

欧曼重卡 660马力 银河 行星4×2 全新载货车

  基于欧曼在行业内率先实现自动挡重卡全品类产品覆盖的优势,其累计销量率先突破10万台。未来5-8年将是国内自动挡重卡的快速增长期,预计到2025年,中国牵引车市场自动挡重卡渗透率降达到80%。可以说,欧曼开启的中国自动挡重卡新时代,正在以星火燎原之势实现大规模普及,助推中国物流与重卡行业高质量发展。

  从“王炸”发布,到筑起10万辆自动挡量级的里程碑,面对重卡市场之变,欧曼将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赋能产品,通过在存量市场的竞争中精准布局,以星火燎原之势助力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把时代“大变局”变成发展“新起点”。

来源:卡车网 作者:dai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