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好兄弟并肩作战,解放J6V一马平川

  本期嘉宾:李彦明

  代言车型:解放J6V

  代言发动机:奥威CA6DM3马力发动机

  运输类别:煤炭运输

  运输路线:石家庄—榆林

  平均油耗:28L/百公里

  对李彦明来说,运输是一项事业,身负使命、甘于辛苦、满怀激情。

解放J6V 奥威 CA6DM3 发动机

  于小家,赚钱致富奔幸福日子,于国家,输送物资供稳保民生。

解放J6V 奥威 CA6DM3 发动机

  入行11年,这其中红火也好、艰难也罢,总有解放卡车和解放动力相伴,李彦明相信,好产品必定成就好事业。

  行情不好仍坚守,解放陪伴

  李彦明从事煤炭运输11年,行情好的时候,4个好兄弟、4辆解放车并肩作战,干得红红火火、风风光光。“十年前的运价和现在比,简直是‘天上’和‘地下’,那时候用‘日赚斗金’形容也不夸张,可现在刚够养家糊口。兄弟们纷纷转行、卖车,只剩下我,认准一个事儿就一直干下去,实在不行,想办法、找出路,总会好起来的。”

解放J6V 奥威 CA6DM3 发动机

  积极乐观的李彦明是个长情的人,无论是干运输还是选卡车,这些年来,解放卡车和解放动力是他的不二之选。“我开着我的解放J6P日夜埋头跑车,别人不接的低价单我接,别人跑不了的苦地方我跑。想好好坚守这份‘事业’,就不能在困难面前低头。”

  J6V重聚兄弟,再从头拼事业

  李彦明说,养车顺不顺手,全看发动机给不给力,解放动力是他坚守的最大助力。据介绍,石家庄到榆林一线是他常跑的线路,沿着京昆高速以及沧榆高速一带的下道跑,700多公里几乎全是山路,“这条线山接着山,发动机不行真不敢这么跑。解放动力靠得住,爬最陡的坡挂10挡就能轻松上去。劲儿大扛造,每个月的出勤率都能保证。”

解放J6V 奥威 CA6DM3 发动机

  两年下来,得益于李彦明的吃苦耐劳以及解放卡车的高效出勤,他不仅手里积攒了大批货源,而且与很多货主建立了长期联系。业务多了,他又把朋友们召唤回来,大家在一起拼搏奋斗。今年5月,李彦明他们购买了四辆解放J6V。

  省钱有保障,一年多赚五六万

  “大家一块儿拉煤,每天露着个黑脸,有说有笑,再苦也不觉得。”李彦明和兄弟们又回到了从前的日子,“油价涨它的,谁都一样,没什么好抱怨的。我们省我们的,解放动力非常省油,净拉35吨煤粉,全程山路,4辆新车刚跑一万公里左右,百公里油耗平均在30L左右,相比同级别车低3L-4L不成问题。”

解放J6V 奥威 CA6DM3 发动机

  李彦明说,过了3万公里磨合期,最佳油耗大概在28L左右,照这个水平,跑一年下来省个5万、6万没问题。不仅省钱,解放动力服务网点遍布全国,高标准服务为车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去年加杂牌尿素出现限扭限速问题,维修师傅第一时间赶到,不到一小时就完成了再生。”

解放J6V 奥威 CA6DM3 发动机

  遇上解放动力这样的好产品,咱兄弟们就认认真真地干事业,这是卡友的心声和坚守的信念,更是解放动力不断刷新成绩的源泉。民族品牌、高端动力,为用户筑梦前行

来源:解放动力 作者:dai
文章关键词: 解放J6V 奥威 CA6DM3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