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从知心到省芯,安康E2.5“惠”及一程

  柴米油盐酱醋茶,构成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咸,每一个久经岁月的人,都早已习惯了这人生百味,并将这种味道当成了生活的调味剂。

  江苏南京,邵师傅就很会品尝生活的滋味,几经沉浮,已过知天命的他,更知生活的意义。

  作为运输业的老兵,邵师傅驾驶过许多卡车。如今在南京益豪机械从事配送运输工作。驾驶的是搭载安徽康明斯E2.5动力的江淮骏铃。说起这辆车,可是给邵师傅带来了不少新意:“我跑运输有些年头了,开过不少车,这辆搭载安徽康明斯动力的骏铃,路况的适应性很好,油耗表现也不错。”

  一路知心 才能自在驾驭

  邵师傅的运输路线主要在南京周边,许多客户对运输时间有着很高的要求,在城市工况下,频繁起停是家常便饭,这对动力性能有着很高的要求。

  江淮骏铃搭载的安徽康明斯E2.5发动机,160匹马力输出,360NM-460NM的扭矩范围,有着出色的起步加速表现。安徽康明斯E2.5发动机就像一位知心老友,似乎能够洞察一路上的状况,用自己最好的状态,为邵师傅带来自在的驾驶体验。

安徽康明斯 E2.5 发动机

  节能降本 才是真正省芯!

  成本是省出来的,精打细算才能细水长流。认真负责的邵师傅每次收车都会详细的记录好油耗成本。用他自己话说:“能省就是福,在目前柴油价格不断攀升的情况下,我们能省一点是一点。”

  多年的运输经历,让邵师傅练就了精湛的车技。日常驾驶时,邵师傅会保持发动机处于经济转速区间运行。安徽康明斯E2.5宽广的经济转速区,覆盖85%以上的工况,80公里以下的时速省油表现优异,让邵师傅的省油驾驶更游刃有余。

安徽康明斯 E2.5 发动机

  此外,安徽康明斯E2.5应用BOSCH 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螺旋+切向双进气道设计,模块化、轻量化设计、低摩擦技术等诸多核心省油科技,百公里油耗较同级别产品低1.5L。

  邵师傅讲到经济账时,满意的说:“目前骏铃综合工况下平均燃油成本0.8元/公里,多的时候每天要出车3-4趟,这日积月累,一年下来就能省很多。”

  用好心做好事,用好芯行好路,知心让前路变得精彩,省心让生活更有滋味。安徽康明斯动力,用品质好芯,带来驾乘上的知心,经营上的省心。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安徽康明斯 E2.5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