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恒通源集团子品牌“车真全”首家线下体验店赋能二手重卡新模式

  近年来,二手商用车产业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得到长足发展。提起二手商用车市场,不得不说到山东济宁的梁山县,这里的市场环境一度打破了人们对技术难度低、市场混乱、发展不均衡、估值没标准的传统印象,并且当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细作,打造出了全国重要的二手商用车产业基地,梁山的二手商用车产业已经由过去的高速增长阶段转向为高质量发展阶段。
  “高质量发展”,既是时代的变化,也是发展阶段的变化。在此背景下,恒通源集团倾力打造的商用二手车C2B交易平台“车真全”全国首家线下体验店在2022年7月19日正式开业。这也是继“车真全”服务品牌后,恒通源集团对线下二手商用车服务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同时也标志着恒通源实现线上到线下的O2O交易闭环重要布局之一。

  “走出去的,不只是商用二手车”

  车真全二手车交易平台旨在车商与车主之间搭建起了一条快速、便捷的销售通路,降低车商的收车成本,拓宽车商收车渠道,帮助司机更便捷安全的购买二手车。二手车交易涉及车辆收购拍卖、运输、整备、检验评估、金融保险、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业务环节,产业链长且价值空间巨大,所以梁山线下体验店的设计不仅是将二手车的配套服务在当地建立完善,同时恒通源集团也将旗下如新车销售、新车金融、二手车金融、车队管理平台、数字货运平台、ETC等“科技+金融”的产品与服务在梁山落地,通过围绕车辆TCO及物流运输的各个环节点来帮助物流企业优化效率,以数字货运、车队管理系统,打通物流企业从订单管理、运输管理、车队管理及结算等业务,实现整个物流业务的全程数字化,透明化;以围绕金融版块的业务模式以及对客户在各个具体场景中应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解决物流各环节以及企业内部的信用阻力从而解决中小物流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让物流更高效。

  恒通源集团的产品、服务、资源对物流企业来说是一个优秀补充,与物流企业具有高度的契合,未来合作的空间与潜力巨大,科技化的产品、服务模式助力地方商用车市场规模的扩张,这也符合梁山“科技兴县”的路线方针。

  此外,恒通源“车真全”线下体验店还将在梁山开启各类品牌巡展,让更多当地用户认识、了解、选择恒通源,为他们带来更理想的购车、用车体验。未来恒通源集团将继续在全国二手商用车集散地落地线下体验店,为二手车商提供更大的便利,同时将落地推广二手车商用车“企业认证标准”为所有购车用户提供车况认证,车辆质保,托底回收等业务,为二手商用车的发展打造更加安心舒适的购车环境。

来源:卡车网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恒通源 二手车 二手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