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强强联合!2023漯河冷链展陕汽重卡、双汇物流、漯河亿通集团达成战略签约

  由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中国(漯河)冷链物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漯河冷链展”)2023年4月26日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各地政府单位、嘉宾、行业专家学者、物流行业协会、知名物流与商用车品牌云集共同参加为期3天的漯河冷链展。

  在开幕式上,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周剑、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李鹏、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李成路等领导分别致辞,并对展会进行巡视。

  巡视中,周剑副市长一行莅临恒通源集团子公司河南航耀展位,并对陕汽品质、性能及助力冷链物流发展给予高度认可。漯河冷链展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众多与冷链物流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可以直观展示最新、最先进的冷链产业设备和技术,参展单位和嘉宾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更可以了解到参展商的详细信息。

  陕汽重卡、双汇物流及漯河亿通集团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7日在漯河冷链展集中签约仪式上,陕汽重卡河南营销区总经理张心龙、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自勇、漯河亿通集团董事长吕亚民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恒通源集团作为商用车领域完全互联的供应链方案提供商,将为本次签约各方提供包括整车销售、二手车交易、车后服务、运力数字化以及金融租赁等服务支撑,依托集团旗下河南航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地域优势和车辆资源为合作方提供优质的整车销售和售后保障服务。

签约现场

  双汇物流为国家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致力于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此前恒通源与双汇物流就已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冷链运输中达成了运力降本增效、数字化与智能化升级等合作项目。亿通集团作为漯河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优势,其中鲜活移动式冷库中的自创和技术引进更是填补了国内空白市场。

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自勇(左),陕汽重卡河南营销区总经理张心龙(中),漯河亿通集团董事长—吕亚民(右)双汇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自勇(左),陕汽重卡河南营销区总经理张心龙(中),漯河亿通集团董事长—吕亚民(右)

  恒通源集团在河南有着多年的市场经验和资源优势,面对市场和行业变化带来的转型大潮,依靠深耕行业多年的资源和经验,打造出了符合数字化时代下企业需求的数字货运、车队管理、车辆后服管理、供应链金融等各类智慧服务平台型产品,依托AI、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型互联网技术围绕购车、用车、管车、养车、二手车置换等方面为实体物流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借助新型互联网技术和数字化应用,可在冷链物流运输管理、路线规划、定位管理等各个环节严格落实,保障冷链物流运输中的可追溯性、质量监控、订单信息跟踪,从而实现冷链物流的全面智能化,大大提高冷链物流配送的效率,管理和控制整个冷链物流配送,给客户更有价值的冷链物流服务。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各方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恒通源集团将与各方继续保持可持续发展的紧密型战略伙伴关系,提供高效的车辆运输和数字化服务保障,真正达到互利共赢。

来源:恒通源集团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冷藏车 冷链 漯河 恒通源集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