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宇通新能源轻卡怎么样?汽车租赁企业老总这样说!

在堪称“神仙打架”的新能源轻卡市场,哪家企业能最终拔得头筹,成为行业领导者?最有发言权的非终端用户莫属。当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宇通轻卡,批量交车从河南蔓延到越来越多的省份时,我们不禁发问:为何被选中的总是宇通新能源轻卡?

        2022年8月份,50辆新能源轻卡交付佛山市跃健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跃健”),佛山跃健总经理彭怡鹏在接受中国卡车网专访时表示:“宇通新能源轻卡比较能‘打’,如果它不行的话,那其余的车根本不用考虑。”

多场景适用 宇通新能源轻卡用实力“说话”

佛山跃健是中国管道建材龙头企业联塑集团旗下的公司。作为联塑集团新能源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佛山跃健从成立之初就立志做新能源汽车租赁行业的NO.1。

“新能源汽车租赁市场是一片广阔的蓝海,4.2米新能源轻卡市场正在慢慢起来,往后的需求量会更大。与别的租赁公司与司机签订协议不同,车是我们的自有资产,这比较贴合司机的需求。我们不想赚快钱,只想在这个领域深耕下去。”

自带优秀基因的佛山跃健与宇通新能源轻卡的“结合”好似佳偶天成。

2022年5月份,彭总开始接触宇通新能源轻卡,并且在快递运输、绿通运输、环卫等领域进行试用。

  “在载重和续航上,宇通新能源轻卡的优势很大,在各个场景中都能适用。另外,我们还做了一些极限测试,比如说爬坡等等,宇通新能源轻卡是远远超过我们预期的。”

佛山跃健总经理彭怡鹏

远超预期的表现对一直以来用实力“说话”的宇通新能源轻卡并不稀奇。据了解,宇通轻卡具备科技、安全、高效核心优势,是新能源轻卡市场的典范佳作。依托睿控系统、3S+安全等新能源科技,宇通轻卡的三电核心部件均采用自主创新技术,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拥有科技、安全、高效等技术优势。以宇通的电池为例,其液冷散热集成在电池包底部,更大程度上避免了液体流入引起的短路、断路等安全隐患,电池寿命更长。

客户反馈良好 携手宇通共建“未来”

好产品自然能得到更多人的青睐。

当被问到“宇通新能源轻卡如何时”,佛山跃健的合作试用单位无不竖起大拇指。

“我们有一个拉活鲜的客户,用过好几款其他品牌的新能源产品,在试用了宇通新能源轻卡之后,强烈推荐我们购入这款车。宇通新能源轻卡更能保障快速、高效送达。”

另外,佛山跃健快递运输领域的客户试用之后,和彭总一起算出了使用宇通新能源轻卡的“省钱账单”。如果按照每天200公里的运营里程来计算的话,宇通新能源轻卡与燃油车相比,光是油电差价一年就能省8万元,综合运营成本仅为柴油车的五分之一。

.........

在售后方面,宇通轻卡给出了完备的解决方案。直服团队向佛山跃健提供管家式的主动服务。宇通轻卡率先在行业推行三电系统质保6年/40万公里,解决了佛山跃健的后顾之忧。后续,佛山跃健将会与宇通轻卡在广、佛、深三地共建售后服务体系,一是让自有车辆的售后保障更有时效性,二是不断加强与优质合作伙伴的合作深度和广度。

车辆的采购计划与佛山跃健的发展规划是同步进行的。

“我们的租赁客户开展的很顺利;在成立佛山跃健之前,我们有一个车队,后续会把车队中的车全部更换为宇通新能源轻卡;联塑集团的有一级经销商3700多个,二级经销商2万多个,所有的经销商都是管材运输、五金运输企业,我们会为他们制定出多项或租或买的方案。”

伴随着发展规模的壮大,佛山跃健后续还会有购车需求。而经历几个月的筛选、试用最终才选中宇通新能源轻卡的佛山跃健,下一步的采购计划已初步制定,此次的50台交车仅仅是个开端。

来源:卡车网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