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夯筑强大“朋友圈”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上市

如何能够高效快跑?

如何能够节能降本?

在当下重卡市场正经历存量时期,加之多种因素影响,物流行业面临着重大“挑战”。持续的油价上涨、运价低迷等问题,导致车企与卡友都面临着“破局”难题。2022年8月5日,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在古都西安上市,陕汽重卡以更强劲的引领力,为卡友们带来全新创富“神器”,树立高端重卡新标杆。

从定义到引领持续突破 树立大马力节油新高度

后疫情时代,出于种种因素的考虑,节能与高效成为了众多卡友的追求,面对智能化、低碳化、年轻化、多元化需求不断升级的商用车市场,陕汽重卡以科技创新,致力构建更省钱、更舒适、更轻松的行业标杆高端重卡,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以人为本、降本增效、领先时代”理念,不断引领大马力重卡步入高效、节能新时代。

夯筑强大“朋友圈”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上市

“陕汽重卡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是从用户需求出发,自主研发设计,发挥产业链品质优势,凝聚行业最前沿科技,引领大马力节能新时代的全新高端产品。”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相强在活动现场表示,通过与潍柴动力、法士特、汉德车桥等黄金产业链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协同创新,陕汽重卡得以更加快速地精准把握市场需求,不断引领行业节能技术,推动绿色低碳产品发展,强化陕汽重卡全生命周期硬核实力,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运输装备高质量升级。

夯筑强大“朋友圈”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上市

陕汽大马力系列化高端重卡的上市,将带给标载物流运输行业的客户动力更强、车速更快、油气耗更低、驾乘体验更舒适、智能化程度更高、运营成本更优的全新升级体验,也为国内高效物流市场焕新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夯筑强大“朋友圈”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上市

技术取胜 陕汽重卡大马力产品这三板斧够强势

节油、高效、舒适的全方位升级为陕汽重卡大马力系列化产品的高端化背书,正是这三大优势,令陕汽大马力高端重卡足以成为国内高端重卡行业的新标杆。

夯筑强大“朋友圈”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上市

更省

省到就是赚到,陕汽重卡通过整车动力匹配、动力总成集成、智能热管理、智能换挡、整车预见驾驶和驾驶习惯评价六大节油专属技术,实现整车动力提升的基础上油耗更低,成就行业最低油耗标杆,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的运营效益。

夯筑强大“朋友圈”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上市

除此之外,在整个动力链上,陕汽重卡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率先业内采用大马力发动机+直接挡变速器+小速比后桥的节油组合,搭载热效率高达51.09%的潍柴H系列高效发动机,行业最大扭矩3200N·m,通过电控高效增压进气技术、27Mpa超高爆压低传热快燃技术和高强度蠕铁冶金工艺等技术革新,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匹配法士特S系列集成式16档智能AMT,传动效率高达99.8%;应用全新汉德H系列高效驱动桥,做到行业最小2.400速比和行业最高效率98.8%,实现性能最优。

夯筑强大“朋友圈”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上市

并且,结合潍柴等产业链协同,共同进行了整车节油的系统化标定和验证。在充分利用大马力发动机,低速大扭矩优势,满足用户复杂工况需求的同时,依据不同细分工况路谱大数据分析,整车动力总成精准耦合节油定制开发,确保整车实现最优动力匹配传输效率行业领先,更重要的是降低动力总成转速下,实现最低油耗。

更快

随着公路运输需求的不断增长,干线物流运输发展迅猛,市场规模不断攀升。高时效的行业需求,对重卡的动力性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大马力车型被日益提速的高效物流市场所追捧。

夯筑强大“朋友圈”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上市

在中国重卡市场大马力趋势向550马力+、600马力+的演变之下,陕汽重卡打造的高端大马力系列化产品,针对高效标载行业量身定制,其动力覆盖480—660马力,具有峰值扭矩大、经济区间宽的优点,通过整车动力系统协同控制、动态分配,上坡、下坡速度更快,产品性能更强,充分满足不同运输场景和运输工况下,用户对大马力车型的需求,为物流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更轻松

当然作为动力最强的国产高端重卡车型之一,陕汽重卡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无论是在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方面也是诚意满满。

宽敞的驾驶室大空间、纯平地板布局,丰富智能化配置,配合高级辅助驾驶,功能上不仅全面,并且在执行能力也非常强大,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和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高端辅助驾驶配置,实现整车驾乘感受更轻松。

夯筑强大“朋友圈”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上市

大马力重卡拥有高效率、节能环保等等产品优势,从这些优势上来看,发展大马力强动力重卡已经是大势所趋,同时也会是未来重卡发展的主流趋势,更省、更快、更轻松这些表现结合在一起,让陕汽重卡大马力系列产品拥有了代表国产高端产品的实力,成为了国产高端重卡中的一个新标杆。

夯筑强大“朋友圈”陕汽重卡·潍柴动力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上市

树立行业新标杆,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陕汽重卡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力也收获宁夏用户马鑫的信赖,“陕汽大马力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冷链运输高时效、高可靠的运输需求,并且在油耗方面表现也非常出色,标载情况下车辆百公里油耗在28升左右,为公司实现了降本增效”。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相信随着陕汽重卡大马力系列化高端产品的上市发布,终端市场的逐步到位,必将为中国重卡市场带来一场颠覆性的变革,引领大马力重卡步入高效、节能新时代,助力中国物流用户价值跃升。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