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再升级,汕德卡G7S开启高端复合运输新纪元

2022年,我国物流业发展再临挑战。油价不断上涨、运费不断下跌,排放升级、治超更严格,再加上疫情反复的影响,让原本不算景气的物流运输行业更是雪上加霜。

在困难重重的大行业背景下,挑战与机遇并存。作为国民经济的“血脉”,物流产业为各行各业提供物资流通服务,保障社会经济活动有序进行,在整个社会经济系统中发挥着重要的服务职能和保障支撑作用,是整个社会经济系统中重要的桥梁和纽带。

2022年是经济逐步回归常态化运行的一年,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以及去年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稳经济政策措施的加快落实,投资、消费和外贸的物流需求将持续恢复,物流业务活动将保持较好水平;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加速,预计全年物流业延续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社会物流总额增速或将保持6%左右。从长期来看,物流业发展面临新的发展契机。

挑起国之重器责任担当超值重卡G7S应运而生

在大环境不利的因素影响下,一辆“超值”重卡显得尤为重要。高油价要求车辆的节油性能突出,货运时效性要求车辆可靠性、动力性要出众,卡车司机年轻化,对车辆的外观、舒适性、智能化同样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种种严苛要求,汕德卡在G7原有车型上进一步升级,适合高端复合运输的超值重卡——G7S应势而生!

专属高效动力链兼具时效性与节油性

汕德卡G7S配备世界一流的无极S动力链,动力强劲、经济节油。车辆搭载的是MC/WP系列发动机,其中,WP14T发动机是潍柴动力精心研发而成的全球首款突破51%热效率的柴油机,WP14T作为中国重汽专属T动力,最大61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750N.m,经济转速900-1400rpm更宽泛,最大扭矩区间下探至900rpm,在多种黑科技的加持下,常用工况油耗较竞品低2L/100km以上。中国重汽专属动力WP14T发动机以澎湃动力、超高效率和极速响应,成为当之无愧的大马力“代言人”,无论是加速还是爬坡,多工况下皆可轻松畅行,B10寿命高于180万公里,以高可靠性、高时效性为物流运输提供保障,满足多场景运输需求,出勤无忧。

中国重汽第七代S-AMT16自动挡变速箱,99.8%传动效率,较行业平均百公里节油0.5L,比手动挡百公里节油2L;响应快,加速快,满载100%油门,S-AMT16领先0.75秒。曼技术车桥,奥利康等高齿圆锥齿轮副、免维护进口SKF轴承、非对称截面高强度调质钢前梁;采用低粘度齿轮油,提高传动效率。

中国重汽MC系列发动机+第七代S-AMT16变速箱+曼技术车桥打造的专属动力链,欧标极致性能,动力强劲更高效,综合油耗节省11%。且B10寿命高达180万公里,引领行业至高水平!

内饰更智能更人性化堪比豪华乘用车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吸能式设计,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盲操非常便捷。主驾驶采用气囊减震座椅,除了多向调节功能之外,更有通风加热等功能,保证卡友在座椅上如沐春风。中控台右侧的预留空间设有油箱加热、DPF再生、灯光转换开关,卡友行车时进行相关操作触手可及。

搭载的彩色液晶仪表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两侧的转速表、时速表层次分明;12.3寸的智能中控屏,可以实现内容定制,方便卡友了解车辆运营信息,而且具有语音交互功能,通过语音即可对车辆进行简单操作,方便智能;另外,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提供四路影像,具有盲区监测预警功能,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顶置储物格采用分体式设计,中部储物格采用提拉开启方式,丝毫不会影响天窗通风、散热;优秀的装配工艺,使得整车的NVH表现非常好,怠速噪音低至52dB,静享舒适驾乘;后排卧铺宽度为850mm,床头区域配置了中国重汽特有的多功能控制面板,非常实用和人性化,提升了驻车休息的便利性。

 

汕德卡G7S历经3大进阶,6大升级,131项提升点,集智能、舒适、节油于一身。G7S传承经典,引领未来,是高端复合运输领域的不二选择。汕德卡作为国内高端重卡引领者,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驱动中国高端重卡行业不断发展,助力客户高效无忧创富!

来源:重汽汕德卡 作者:lil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