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安康1号动力赋能江淮1卡,高效运输从芯启程!

  作为整车的核心心脏,发动机的作用不言而喻。一款强劲可靠的动力能够为整车带来更加高效的运输表现。

  2022年7月中旬,由安徽康明斯1号动力加持的江淮1卡全新战略品牌正式发布。集品质、性能、智能、经济于一体的高效动力方案与更具价值的运输一体化方案完美结合,领航腾飞,从芯启航。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安徽康明斯E2.5 3E价值,领航蓝牌运输

  江淮1卡在蓝牌运输领域优势突出。以全面的产品矩阵完美覆盖城配、商贸、快递等应用场景。

  安徽康明斯E2.5,马力高达160Ps,360Nm-460Nm宽广扭矩范围,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应用BOSCH 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螺旋切向双进气道设计,模块化集成设计、低摩擦技术等应用,带来最低燃油消耗≤200g/kWh的出色表现。在线专家诊断系统,运输更智能。以高效、经济、智能的3E价值为江淮1卡蓝牌车型提供强劲心脏。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安徽康明斯E3.0 黄金排量,赋能高效冷链

  冷链运输作为专业化细分市场之一,是兵家必争之地。江淮1卡以全新的冰博士系列产品+安徽康明斯E3.0冷链之芯,打造高效冷链一体化解决方案。

  3.0L同级最大排量,160匹超强马力,保证运输时效。采用康明斯全球统一控制标准打造,高端品质保证出勤。怠速状态下的稳定性能表现,保证装车预冷效果,冷链运输全程无忧。动力保证时效,性能提供稳定制冷,安徽康明斯E3.0动力,冷袭一路,自在新鲜。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安徽康明斯B4.0/4.5 江淮1卡,硬核芯脏加持

  江淮1卡加速裂变发展,抢占新品类赛道。在份额不断增长的中卡市场傲立潮头。安徽康明斯B系动力,为江淮德沃斯中卡提供强劲心脏。

  由传承康明斯经典B系基因打造的全新NewB平台生产,最高150-220马力,大排量高扭矩,运输之路永葆高效。依托康明斯全球研发实力和多年欧VI服务经验,并结合数字化服务和在线诊断智慧运营,有力保证耐久性和出勤率,硬核实力造就非凡之芯。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以品质为根基,以高效为核心,兼顾经济与智能,安徽康明斯1号动力助力江淮1卡,诠释高效运输,此刻启程,共赴未来。

来源:安徽康明斯 作者:Ali
文章关键词: 安徽康明斯 国六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安徽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安徽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